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技能建筑介绍 各派系玩法新手指南

2016-06-14 16:05:2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伏尔加河丶河畔 我要投稿

第9页:有必要占的三个行省

展开

有必要占的三个行省

  接下来是我们大致有必要占(可以不占,可以不占,但此乃正义之言,看个人)。除了瑞克全省、马林堡主城以外。我们要占据密登兰行省(Middenland)、塔拉贝克兰行省(Talabeeland)、威森兰(Wissenland)行省。为什么要占据这三个行省?别急,我这就上图说明一下那三个行省特点以及重要性。

游民星空

  首先说一下密登兰行省(Midden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要的军事行省之一———密登兰行省(Middenland)能够建造middenheim Great Temple of Uric,加秩序、减少双腐化、减少临近行省双腐化+4,再建一个西格玛大教堂,能直接招募出高等级战斗牧师和猎巫人。同时,这里还有猎豹骑士团分会,加秩序,骑士和小鸡+4经验。还有木工商店,减少弩兵和矛兵招募费用,以及+3的经验。这个省能占就占。一位吧友描述在高难度情况下,提前占领中央省只会过早陷入与北方混沌小弟们的混战中,因为只凭Nordland一家很快就会崩,而middenland是与norland同盟的,两家合力一般可以撑很久,让你的帝国安心向南发展。最后,中央省所谓的经验加成,有用但绝对起不了关键性作用,对比提前面对北方海盗的战略劣势,不值得去占据。不过根据一位吧友的描述,他传奇难度数次都是混沌军团入侵还没就被海盗船宣了,直接坐船过来打他的。而且南方不一定要打,只是一种选择而已。玩得好的话先占中央省作为抗击诺斯卡的跳板一点问题都没有,还能北上去烧他们海港。总比北方全部沦陷了再慢慢恢复要好。还有一位吧友描述其实无所谓,憋出小鸡和坦克还有高等级英雄带小鸡坦克 一路自动就赢了。帝国自动判定实力之强。100回合后全精锐。总之,是否占据中央行省还需大家斟酌而定

  接下来说一下塔拉贝克兰行省(Talabee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骑兵重要行省——对于帝国来说,塔拉贝克兰行省(Talabeeland)是重要的骑士行省,烈日骑士团分部可以让招募骑兵包括小鸡经验+1(是派系效果招募骑兵包括小鸡经验+1),因为是派系效果加招募骑兵经验(全图),所以可以不在这个行省建造马场。并且加秩序减少双腐化,实在是骑兵重要行省。开局Talabeeland这个势力主力不在帝国东部与其边界上(打开局战斗触发任务就会发现),而且他的战事也比较多,可以选择找机会去占领塔拉贝克兰行省(Talabeeland)。

  最后说一下威森兰(Wissenland)行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炮兵与剑盾重要行省——威森兰(Wissenland)行省是帝国重要的炮兵行省,在努恩枪械学校可以减少所有炮兵维持费用,对,你没听错,是所有炮兵。并且给炮兵+4经验,同时减少炮兵招募费用。而且在威森兰(Wissenland)行省里还有制剑大师熔炉可以减少帝国剑士、巨剑兵还有其实的招募费用,并且给帝国剑士与巨剑兵+3经验,实在是良心行省

  密登兰行省(Middenland)、塔拉贝克兰行省(Talabeeland)、威森兰(Wissenland)行省这三个行省可以说是巩固帝国军事实力的重要行省,但或许这代加招募经验的渠道太多了,可以不必刻意占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