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宗师难度龙王线图文战报 天生废柴天赋通关战报

2016-06-15 11:55:42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杨黎IV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接下来全部练内功。

  十月中旬和二师兄的战斗,因为1027把逍遥剑法第一招的聚气BUFF改成了单回合的回血,导致不能像以前的版本打出一个聚气然后用拳法的连击或者原地休息来打赢。其次毒也被砍,就算杜康村SL到了毒刀也没什么用。在1024里边只要杜康村当好矿霸,不用石灰和药就可以打赢这场。1027的话不用物品除非二师兄打你一次暴击也不出,否则基本赢不了。

  继续练功,出闲逛的时候去逍遥谷触发师父写字。

  十一月上旬 买东方宝典。

  秦红殇战把剑法练起来。黄骆给钱直接收下。

  黄骆小兵战:3个小兵,一个2200血,2个1000血,先杀1000血的,只要红殇能出暴击此战就稳了。另外注意卡位,用主角挡在红殇周围,保持只有一个小兵能打的到红殇即可稳赢。

游民星空

  龙虎兄弟这战,开局主角和红殇各自走一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目的就是让红殇单挑郝虎(那个胖子),主角抗住巴龙,至于为什么不是红殇单挑巴龙,因为巴龙气血低后会触发狂怒,狂怒下一个暴击可以秒了红殇。

  主角这边只需要一直休息就够了,红殇那边要尽快的杀死郝虎,最好是直接出暴击,如果一直没有暴击的话,郝虎触发增援2个小兵,等小兵赶到了郝虎还没死基本就可以GG了。因为不使用物品,所以需要看脸,不出暴击就要SL。

  红殇把郝虎杀死后再把后边追来的小兵砍死,之后回来杀主角身后的小兵(切记不要被郝虎打到,主角卡好位)。

  最后主角和红殇可以一直休息恢复到满血,郝虎打一次人就得休息一次(因为没蓝)

  然后俩人前后夹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打完黄洛选择推到花瓶+悟性。

  然后继续内功走起。

  这里我思考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在逍遥谷打出三张貂皮。经过测试,从十二月上旬一直弄到一月中不停打猎才能凑齐3个貂皮,而得到的逍遥棍法用处也不是很大,不过逍遥棍法可能是可以过三兄弟的最好武功。

  一月,茶酒全买,记得留葡萄美酒,礼盒买。

  森林江瑜剧情+10悟性,目前悟性49.

  剩下4点体力选择打猎或者两次砍柴。

  打猎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物品,而是为了尽早达到50轻功。50轻功走3格,100轻功走4格。

  这里我还是选择砍柴,最开始的一次打猎作用不大。为了双武,尽快提升刀法。

  下一个回合闲逛湖畔,学到桃花扇(这是我玩宗师难度必拿的武功,前中起的战斗全靠这个过度)

  开局直接跑,跑到不能跑为止原地休息,这时候3000血靠休息足够撑到10回合过。

游民星空

  打赢然后继续砍柴。

  一月底森林夜叉,用熊来练拿到的桃花扇。夜叉剧情我们要血量,最后抛弃。

  二月,商店刷新鹿茸人参全买全吃。和大师兄一起救神医,继续练桃花扇,把第二招练出来。

  二月上旬逍遥心法十级。

游民星空

  接下来练软功。

  洛阳:

  伽蓝斋一共有5样东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