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小女人DLC生存难度S速通视频

2016-06-15 19:16:3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Maykee軒軒 我要投稿

第2页:完全禁标16分57秒

展开

完全禁标16分57秒

  鉴于我第一个视频没有禁标(使用黑衣娜塔莉亚标注)

  加上时间17分47秒自己不太满意认为还有提升的空间。

  所以我又录制了一个完全禁标的,加上16分57秒的成绩超越了原成绩操作也更有流畅性

游民星空

  超越了自己之前的成绩,进入了16分,说点具体心得吧

  1.在前进路线中,如果没有那种必须等候时机再躲开的怪(强制让你放缓脚步的地方),建议一直使用向前闪避的动作前行,闪避动作比单纯直行,要快一些。

  2.生存难度唯一所谓的难点,就是烟雾瓶数量较之休闲模式少,然而尽管如此,还是绝对够用的。

  3.遇到两只怪面对面以及没有任何盲区的情况,请不要吝啬手中的烟雾瓶。因为游戏如此设置就不可能是让你躲的,躲不过去的地方,请果断用烟雾瓶。

  4.难点有几个地方

  (1)注意集装箱区域。此区域在进图后会自动保存,先切换到黑衣娜塔莉亚,看一下怪物的动态。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很多人进图后直接冲出去,怪有时候还没有移动到狭窄的路面之后,很容易被发现。再确定怪已经面朝另外的方向后,迅速尾随并做好下蹲动作。收集完毕油桶上的烟雾瓶后返回墙角,攀爬上集装箱跳下去贴墙开门离开。

  (2)游戏开始后的一处难点。一个甬道下去后,有一座拱桥,拱桥下的怪物面对你,而它的对面是一堆堆叠的铁箱,在铁箱前面,有一只移动怪物缓慢游弋。看准时机,穿过甬道后贴墙下蹲,再左平移利用那堆铁箱躲过拱桥下的怪物视线上楼梯、下滑梯来到另一边。

  (3)集装箱区域通过后,进入有两只怪物绕架子绕圈的图。这张图保险起见开门后请站在门口别进去,如果贸然进入站在门口,是有很大可能被两只怪物绕圈时看到的。转视角观察,在两只怪绕圈的合适时机冲下楼梯,尾随在走在后面的怪物身后,随其移动方位调整自身站位。走到门处开门离开。

  (4)隐身虫

  第一个隐身虫处(黑衣娜塔莉亚出声提示的地方),事先用娜塔莉亚看一下虫子的轮廓,一旦虫子的轮廓显示出移动轨迹是转身,立即切换到娜塔莉亚本体冲刺通过。

  (5)第一个隐身虫通过后不要迟疑,立即冲入垫脚筐子所在的房屋废墟,拿起筐子。迅速切换到黑衣娜塔莉亚,观察废物房屋墙壁外的隐身虫动向,并注意刚才通过的那只虫子,一旦转身,立即绕房屋而走。

  (6)隐身虫难点第二,钻洞后来到一处房前,黑衣娜塔莉亚出声表示不如把搜寻交给她来处理的地方。先用黑衣看一下房前的隐身虫的动态轮廓,一旦向左侧移动立即切换到本体扔烟雾瓶冲到左侧大树下的操纵蹲伏,再迅速切换到黑衣观察房子门口的隐身虫动态,一旦这只虫转身立即换回本体冲入房中取得一个烟雾瓶。这时移动到门口蹲伏,立即扔烟雾瓶径直冲出房间,来到最后一处隐身虫难点处。

  (7)最后一处隐身虫严格意义上来说,可以不使用烟雾瓶通过,此处很开阔。但是对于时机把握非常苛刻,苛刻到了慢那么一点都会被发现。所以直接让娜塔莉亚本体蹲伏在石头后往空地直接扔烟雾瓶冲过去。

  (8)广播站门前绕老绕去既废时间又很危险。最为简单的方法是快速冲出甬道,往斜右方冲到一个铁箱旁别出去,立即往前方扔掉最后一个烟雾瓶,直冲入广播站的铁门完成任务。

  对于压缩通关时间,从细节入手,可以有效降低你的通关时间。爬上动作(垫脚爬高),可以在双脚都上去后立即使用向前闪避取消硬直;爬下动作(往坑下爬)可以在快到坑边时直接使用向前闪避冲跃而下,省却角色慢慢沿坑的边缘爬下的硬直时间。

  对于烟雾瓶的使用,能快则快,最好能做到瞄准后立即抛出。慢慢瞄准是很费时间的。最为致命的一点是烟雾瓶的判定机制,并不是瓶子一出手就可以冲了,必须等到烟雾起(延迟1秒多)才算生效,千万不要因为瓶子出手立即行动,会被判定为烟雾未生效,此时如果经过怪物,也是能被发现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