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文攻略 港湾惊魂DLC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6-24 19:20: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页:主线任务-最好别想起来(7)迪玛记忆5

展开

迪玛记忆5

游民星空

  记忆5的迷宫庞大复杂,解谜的过程也很费脑筋。

  这张是笔者绘制的迷宫示意图,初次来到这幅模拟地图的玩家会一头雾水,觉得无从下手。笔者这里简要的介绍一个解谜的思路:

  迷宫由如图的9个平台组成,出发点是平台1,终点是平台9,两者虽近在咫尺,却是远若天涯,需要一番周章才能解除平台9的防火墙。

  光线的出发点在平台2上,它不能直接解开平台9的防火墙,要沿着平台2-3-5-6-7-8-1-9的顺序解开记忆光柱那边的防火墙。

  红色箭头代表光线的投射路径,每次投射都需要到对应的平台上正确摆放中继器。

游民星空

  现在介绍具体的解谜流程。

  从平台1出来就看到对面的防火墙,后面即是金黄色的记忆光柱。

  暂且不用管它,开始解谜吧。

平台1

游民星空

  在平台1的周围有不少的记忆块,将它们全部收集起来。

  然后我们铺路前往平台2,那里是光线的起源点。

  注意:本幅地图的诸多平台都是断开的,全部需要铺路搭桥前往,因此记忆块的收集显得很重要。这里说明几个使代码块充足的要领:

  1:到达一个新平台后,一定要将能收集的代码块都收集起来。

  2:铺设好中继器后,将使用过的代码块拆掉,这样中继器会悬浮在空中,并不影响运作。

  3:铺路通过时,顺手将身后的代码块收集起来。一边铺前方,一边拆后方。

平台2

游民星空

  来到平台2后,将堵塞的代码块全部收集起来,会发现是一个中空的房间。

  正中有一道垂射下来的光线,还有一个中继器。

  收集墙壁上的代码块(各个方向都开了窗户),将中继器也收起来。

游民星空

  朝平台2的左边望过去,看到平台3上的防火墙,核心在4层高的位置。

游民星空

  于是将代码块叠三层(原来有一层,放两个就够用了),在第四层放中继块。

  将光线投射到平台3的防火墙核心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