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文攻略 港湾惊魂DLC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6-24 19:20: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9页:主线任务-净化陆地(1)

展开

主线任务-净化陆地

游民星空

  在主线“最好别想起来”中,主角取得了核武发射钥匙的位置,并且也获知风力发电机的开关情报。

  在“净化陆地”中,主角将决定是清除原子教,还是远港镇的居民。这个任务决定着这座小岛三方势力的生存与消亡。

  首先前往边湾码头那里找核武发射钥匙。

游民星空

  在岸边的一艘沉船上找到一只保险柜,从中取得核武发射钥匙。

  有了这把钥匙,就可以决定原子教的生灭。

游民星空

  返回阿卡迪亚和迪玛交谈,得知他一直选择遗忘核武钥匙的存在,核武在原子教会的潜艇里,唯一的目标就是基地本身,也就是原子教的巢穴。一旦钥匙落入非人之手,那里的居民就会遭殃。

  再质问他有关风力发电机的开关之事,他说当时害怕远港镇的矛头对向人造人,怕岛屿容不下他们这些异类,所以做了这个屠杀计划。一旦关闭了风力发电机,迷雾就会侵入远港镇,杀掉所有的居民。

  对话中可选择是否铲平原子教和远港镇,但对话结果并不影响剧情,结局如何还是取决于你的行动。

选择1:铲平原子教

游民星空

  想要消灭原子教的话,直接前往原子教会的潜艇找大司祭泰克图斯谈话。

  他会说核武钥匙是迈向大分裂的钥匙,瞬间让教徒们和原子之神团聚,那是世上最大的礼赞。只是让他们放弃岛上的一切,有违原子之神的旨意。

  此时选择让他重新考虑核武的立场,再诱导说原子之神派来协助他,发射核弹才是通往它身边的正确路途。然后将钥匙交给他,他会着手发射核弹。

游民星空

  立刻逃离原子核会,观看一场盛大的焰火,见证原子教的毁灭吧!

  这个任务也就完成了,同时获得“远镇生存专家”的辅助能力,各种伤害抗性增加。

游民星空

  你也可以不与大司祭谈话,而是直接启动发射终端,不过会遭到原子教徒的围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