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文攻略 港湾惊魂DLC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6-24 19:20: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0页:主线任务-净化陆地(2)

展开

选择2:摧毁远港镇

游民星空

  前往风力发电厂的维护站,这是一个地下设施。

  如图的电子控制的大门是关闭的,需要恢复电力才能开启。

游民星空

  在附近的墙上找到一个控制盒,需要找到4个工业用保险丝才能恢复电力。

  保险丝都在附近,仔细搜索一下不难收集完全。

游民星空

  恢复电力后打开大门,先不急着进去,开枪摧毁里面两边棚顶的炮塔。

  再调查发电机002调节终端机,消灭走廊上的突袭支配者。

游民星空

  进到第二间控制室,同样摧毁棚顶的两只炮塔,再调查发电机003调节终端机,选择“执行暴风雨”。随后大地发生震动,意味着击溃了远港镇的防御,从此你也成了远港镇的敌人。

  完成此步骤,会导致“生活之本貌”任务的失败,同时开启新任务“离家不远”,进入本资料片主线的尾声。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远港镇,见证远港镇的毁灭。

  整座城镇茏罩在迷雾之中,怪物横行肆虐,居民皆已毙命。

游民星空

  前往原子教找大司祭汇报此事,他赞主角消灭了教会最大的威胁,赠给任务奖励:原子之神堡垒,是一副护甲,吸收辐射后增加伤害抗性和能量抗性。

  从此主角被晋升为原子教的审判官,应该是仅次于大司祭的职位。原子审判官的辅助能力是给予武器伤害提升,你的辐射污染越高,伤害提升越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