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文攻略 港湾惊魂DLC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6-24 19:20: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1页:主线任务-净化陆地(3)

展开

选择3:三势力和平共处

游民星空

  在拿到核武钥匙后,和阿卡迪亚的迪玛交谈,试图找出终结这场冲突的方法。

  主角说出找到艾菲莉尸骨的事情,迪玛想起自己杀害了一个远港镇的女人,换成年人造人成为卧底。

  迪玛让主角保守这个秘密,因为远港镇一旦知道此事,会全力攻袭阿卡迪亚。而迷雾冷凝器最后没人修复,所有的人都会死。

  主角答应帮他保密。

游民星空

  根据以上的谈话,迪玛会给出一个平息原子教的解决方案,用人造人替换大司祭泰克图斯,这样原子教就愿意和远港镇达成谅解。

  此计划是想办法接近大司祭,把他引诱到隐密的地方,解决掉他,之后会派人造人接手替换。

  大司祭很怕被归来的马丁夺位,如果主角拿到马丁司祭即将归来的证据,就能诱出泰克图斯。现在要假造马丁现身的事,需要收集一些录音素材,用来模拟他的声音。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收到谢礼-阿卡迪亚的庇护。敏捷、智力、耐力各+1。得到一把磨损的钥匙。

  同时完成主线任务“生活的本貌”,开始主线任务“改革”,这个任务是包含在“净化陆地”之中的。

游民星空

  前往马丁的隐居处,在一根水管里边找到密室的门,用磨损的钥匙开门进去。

  在屋子里拾取并播放全像卡带“判决”和“原子之神的指示”,听取马丁和迪玛的一些对话内容。桌子上还有两份文件,阅读了解一下背景。

游民星空

  将两份全像卡带交给迪玛,得到卡带“马丁的新纪元”。

游民星空

  前往原子教,对大司祭说马丁打算回来掌权,两人应该避开教会的耳目,到指挥中心的通道讨论一下对策。将卡带“马丁的新纪元”播放给他听,大司祭答应赴会。

游民星空

  前往指挥中心,在会面地点解决掉赶来的大司祭,然后藏匿证物。

游民星空

  返回阿卡迪亚,看到那个假的大司祭泰克图斯前来议和。

  这也代表着这座岛终于和平,三派势力得以共存。如同迪玛所说,现在原子核会、远港镇和阿卡迪亚一起茁壮成长。主线任务“净化陆地”和“改革”同时完成。解锁任务“离家不远”。

游民星空

  回到原子教会找大司祭谈话,得到任务报酬-原子之神堡垒,是一副护甲,吸收辐射后增加伤害抗性和能量抗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