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全师匠级套装获得攻略 寻宝任务攻略

2016-06-16 11:17:51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5页:师匠猫套

展开

师匠猫套

  1.先到目的地发现房间门关着进不去,从边上一颗树边的石堆爬上去翻进墙内解救有困惑的人。然后进屋子一副画像上找到猫之甲胄和信件。读信件前往下个目的地。

游民星空

  2.到第二个地点依旧有相当多的敌人,干掉楼上的头领解放这块区域,然后在桥头找到猫之裤子蓝图和猫之靴子蓝图。读信件前往下个目的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在洞穴内干掉几个树魔在一个尸体身上找到猫之钢剑蓝图、猫之银剑蓝图和猫之手套蓝图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完成上述五个寻宝任务便可获得奖杯终极收藏狂,然后找师匠级的铁匠打造一套师匠级的狩魔猎人套装装备上可以获得奖杯人要衣装。注意必须要一套包括两把剑全部打造出来,不少装备需要上一个等级的装备才能打造,而上一等级的蓝图在血与酒中的地图无法找到需要回到正作里找。所以如果没有上一等级的蓝图还是建议做师匠狼套装,无需上一等级但是需要花费不少材料(材料都可以购买获得但是消耗的金额非常巨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