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在Win10下安装运行与窗口化方法

2016-06-18 21:11:46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wzslqy123 我要投稿

第2页:新仙剑奇侠传

展开

二、新仙剑奇侠传

版本:

  新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纪念XP版 4CD

游民星空

说明:

  无力吐槽的版本,如果大家觉得仙六坑,一定是没买过这个07年神作:借个纯阳剑死机、将军冢地砖踩不动、开个宝箱竟然穿越回十年前等等等等,更坑的是官方的解决方案0919补丁完全是敷衍了事,之前的问题没有解决还产生新的不稳定。只有打上民间的补丁简体版转为繁体版才能正常游戏。

安装:

  1.依次放入CD或加载镜像,最大安装游戏;

  2.强烈建议不要使用0919补丁,直接使用这个“新仙剑XP版简体版转繁体版完美还原补丁(第2版)”,该补丁堪称“基于大宇官方的民间的最好的解决方案”。将patch文件夹下的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上一步中游戏已由简体版转为繁体版,而由于win10简中版繁体字体的缺失,繁体游戏字体无法正常显示,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不过win10自带解决方案,依次点击:设置-系统-应用和功能-管理可选功能-添加功能-繁体中文补充字体-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Win8.1及以前的系统无此问题请忽略。

游民星空

  4.进入游戏。

窗口化:

  到这里游戏已经可以正常运行了,下面介绍窗口化方法,这里隆重推出窗口化工具Dxwnd,这个神器可以解决仙剑全系列和好机油轩辕剑全系列的全部窗口化问题,这里借鉴了吧友0刀下N个灵魂0 的研究成果并结合我自己的实践经验。这里使用的是Dxwnd v2.03.22,该软件一直在持续更新,但经过测试,v2.03.22在我的电脑上是相对稳定的版本(最新版v2.03.52运行新仙剑画面有闪烁,至少在我的电脑上是这样),如果感兴趣可以自行到其官网下载其他版本进行研究

游民星空

  1.解压缩"v2_03_22_src.rar"到任意位置;

  2.打开build文件夹,运行"dxwnd.exe";

  3.依次点击"Edit-Add",在"Path:"处找到游戏目录并选择游戏主程序“Palgame.exe”,"Name:"随便取,默认也可,这里介绍几个用的到的设置:

游民星空

  分辨率一般来说使用原版默认分辨率能达到最佳显示效果,调的过大了会使画面显得粗糙,看个人选择。

游民星空

  “Lock win coordinates”建议所有游戏都勾上,不然切换到别的窗口后再切回游戏窗口会变为游戏默认分辨率大小;如果游戏花屏则需要勾上16位色运行,仙剑系列只有仙二要勾上。

游民星空

  隐藏光标和限制鼠标在窗口内(主要为了防止双鼠标情况出现)仙剑系列都只有仙二要选一下。

游民星空

  播放过场动画如果当机则选择,在我的环境下仙剑系列都不用勾。

  4.这里贴出我的新仙剑设置,没有特别表明的均为默认设置,仅供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都是默认设置,新仙剑默认分辨率为640*480,但这个分辨率在我的高分屏上显得太小了,所以我用了800*600,效果也还可以。

  5.双击或“右键-Run”进入游戏,关闭Dxwnd时记得保存你的配置。

  注:后面将不再重复介绍Dxwnd的使用和配置说明,仅贴出供参考的设置图。

运行效果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仙剑篇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