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在Win10下安装运行与窗口化方法

2016-06-18 21:11:46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wzslqy123 我要投稿

第3页:仙剑奇侠传二

展开

三、仙剑奇侠传二

版本:

  仙剑奇侠传二简体中文版 4CD

游民星空

说明:

2003年的老古董,win7及以后过不了防拷程序,只有通过免CD补丁才能正常进入游戏。

安装:

  1.依次放入CD或加载镜像,最大安装游戏;

  2.覆盖安装官方更新档V1.05至游戏目录;

  3.复制V1.05免CD补丁至游戏目录;

  4.找到游戏主程序“Pal2.exe”,“右键-兼容性-勾选简化的颜色模式-选16位色-确定”(如果选择用Dxwnd窗口化进行游戏请忽略此步骤,后文中有说明);

游民星空

  5.进入游戏。

窗口化:

  这里提供两种方法,各有优劣,可凭个人喜好选择。

  1.官方debug模式

  优点:无需第三方工具,默认分辨率显示效果好;缺点:窗口固定在左上角不能移动、分辨率不能自定义。

  方法:在游戏根目录下新建一个“Pal2.txt”文本,复制如下字段至文本并保存(只输入前面的数字0、1也可实现功能,后面是注释),以后进入游戏时自动实现窗口化。

游民星空

  此窗口化方法效果:

游民星空

  2.Dxwnd窗口化

  优点:可移动窗口,可调窗口分辨率;缺点:似乎不及官方debug画质那么如丝般顺滑(其实差不多)。

  Dxwnd使用方法请参见前文,这里不再赘述,贴出我仙二的设置图,没有特别标明的均为默认设置,仅供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仙二默认分辨率为640*480,我嫌太小了,牺牲了一定的画质,改为了800*600。另外,需要强调的是,之前安装步骤4中勾选了16位色运行,与Dxwnd设置中的16位色运行冲突,同时勾选游戏直接无法运行,如果选择用Dxwnd窗口化仙二,则之前安装步骤4请忽略或者取消勾选。

游民星空

运行效果图(Dxwnd窗口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仙二篇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