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人形生物图鉴大全

2016-06-21 09:48:2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abyWhatIf 我要投稿

第8页:哥布林

展开

哥布林

  注意哥布林并不等同于地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哥布林是一种邪恶又淘气的生物,海拔很低,狂暴地啃食起来像啮齿动物一样。智商很低。在1代里曾经是这样

  后来就平反了,说红卫、审判席、湮灭的哥布林生活在原始部落社会,善于做贸易,能使用工具,穿盔甲。他们的盔甲是皮和毛制成,铁甲也穿。擅长焊接武器,有些会用魔法。

  群居的哥布林是被黑塞斯从夏暮输送来的,之前就已经成为战士。两位酋长率领作战。西罗迪尔的哥布林是没经过训练的,分散成大陆上不同的小部落。其中雪皮部的首领是个布莱顿人哥布林-吉姆。他们划地为王互不侵犯,领地如有冲突还会相互攻击。

  虽然像印第安人,但是人家印第安人才是原住民啊魂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