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13页:15-阿瓦拉克

展开

15:阿瓦拉克

游民星空

  嗯,我觉得很多人打昆特牌时都喜欢用这张。

  “《The Tower of The Swallow》第七章,在Regis的指引下,杰洛特见到了这名精灵贤者。阿瓦拉克向杰洛特展示了上古之血的命运,预言了他和希里的结局(小说里的结局)。

  之后他带领杰洛特参观了Lara(就是希里上古之血血脉的起点)的墓地,并介绍其由来。杰洛特并不相信这个精灵的“疯言疯语”,反而表示他应该去救人。

游民星空

  阿瓦拉克便让一只会说话的怪马(原谅我忘了具体名字)将他带到了他的伙伴之处。后来,希瑞进入雨燕高塔来到狂猎的世界时,便是阿瓦拉克迎接了她。

  他视希里为他的挚爱Lara,但还是准备让希里与精灵王结合以拯救族人。”

  游戏里盖尔有提到阿瓦拉克让希里和精灵王那啥啥,只不过在安老爷子巧妙的笔锋旋转下,希里成功又“害死”了一位人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