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22页:24-伏尔泰斯特

展开

24:伏尔泰斯特

  男人爱他的妹妹是件自然又美丽的事情。

游民星空

  前面第13个人物雅坦便是他的女儿,这位国王也是白狼第一个见到的国王。

  辛特拉亡国后,他与其他国王聚集在瑞达尼亚商议未来。但是面对尼弗伽德的闪电攻势和恩希尔的威慑,他还是抛弃了盟友选择和谈。当然,最后泰莫利亚还是对尼弗伽德宣战。

  战争期间他秘密地搞上了拉瓦雷第男爵夫人。在2代里,男爵夫人的儿子叛乱,而伏尔泰斯特在开场正是去平叛。另外那段时间他和男爵夫人生下了两个私生子,一男一女。

  2代第三章蓝衣线罗契是去拯救被囚禁的女公举。DLC里边会出现一个原著角色纳塔利斯公爵。哎,反正他死了。

游民星空

  回到一代,一代这货……嗯,就这么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