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29页:31-古雷特的雷索

展开

31:古雷特的雷索

游民星空

  出现于2代,为2代重要角色。我先从时间线讲,而非游戏剧情。

  利维亚大屠杀之后,希里将叶奈法和杰洛特送到苹果岛上,让他们在那慢慢享受时间的流逝。(即游戏将叶奈法和杰洛特两人救活了)

  之后希里离去,而狂猎降临。狂猎借走了叶奈法,白狼则踏上了追逐狂猎之路。路途中,有一头怪物名叫飞狮兽,非常危险。

  这种怪物即便是猎魔人也非常棘手,雷索头上的伤痕便是飞狮兽留下的。杰洛特出手救了雷索一命,然后雷索以及他的同伴们一起协助杰洛特追捕狂猎。

  这里有一个小地方值得注意。2代动画CG里,蝮蛇学派的猎魔人总共有4个,也就是说除去雷索、奥克斯、瑟兰特(好像是这名,他们三个都在2代出现),还有一个人应该就是1代刺杀伏尔泰斯特的猎魔人。

  杰洛特五人成功拦截住了狂猎大军,但是双方僵持不下。最后,杰洛特提出用自己交换叶奈法。雷索等人则负责照顾失忆的叶奈法,不过雷索也吐槽,叶奈法很会“惹事”。

  雷索一行人来到尼弗迦德时,因为叶奈法的缘故,他们全被抓了。皇帝提出刺杀北方国王的提议,报酬是重建蝮蛇派猎魔人学校。

  雷索等人本是想弄成刺杀一事跟女术士有关,然而女术士集会的成员席尔主动跑来跟雷索联络。女术士集会本来只打算刺杀亚甸国王,因为她们认为亚甸国王昏庸无能。

  然而雷索等人接着就刺杀了伏尔泰斯特,也就引出了2代的主线。无论如何,雷索的另外两个同伴必死无疑。蓝衣线被杰洛特杀,精灵线不知具体情况,但从科德温国王完好无损的情况可看出,他们刺杀失败了。

  最后,2代结局,雷索与杰洛特相见。如果杰洛特没有选择救特丽丝,那么他会出手相助。若是不杀雷索的话,那么3代便能见到雷索。

  而在3代,由于追杀,这货变成了这样…………萌萌哒~~~~~

游民星空

  关于3代的内容,我想就不必多说了吧。不过可以看出雷索打算往东方发展。这里可能会考虑到薛定谔的状态,但是2代可以假设杰洛特自以为杀掉了雷索那样继续发展。

  这样的话,雷索也可以直接逃过大帝的追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