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30页:32-特丽丝·梅莉葛德

展开

32:特丽丝·梅莉葛德

  又称马里波的特丽丝。女术士集会成员之一,丹德里恩称她大部分女术士不同,因为相对而言特丽丝比较近人情。

游民星空

  原著里,她曾去凯尔莫罕见希里,并和杰洛特一起带希里去梅克缇丽神庙。不过中间特丽丝身体不适,杰洛特则细心照顾她。

  这段在2代如果走的是蓝衣路线,对面亚尔潘会称赞杰洛特为人。旁边的矮人说男人照顾自家女人不是很正常吗?亚尔潘则喷他那会儿特丽丝还不是杰洛特女人。

  其实白狼有这种魅力,从这其中便可体现。

游民星空

  这是2代(由左到右)伊欧菲斯、杰洛特和特丽丝。2代的壁纸里,杰洛特看上去狰狞、邪性。我一朋友看到这个壁纸(他没接触过巫师系列),就忽然抒情:“这个BOSS看上去挺帅的。”

  特丽丝2代的剧情跟叶奈法小说里的遭遇有点相似,而后在3代里,依旧毫无保留地帮助白狼也很让人感动。啊,有的叶党在撕的时候真的很那啥啥,我觉得没必要这样。

  如果所谓“选谁”只是看在“红发是我菜,抖M是我爱”这种调子上,你开心就好即可啦。反正我知道白狼不会这么选

  不过话说回来,帮特丽丝配音的那声线一听就把持不住1代的听上去很高冷,某种程度上我觉得1代特丽丝的配音还比较适合叶奈法。

游民星空

  这是1代的特丽丝……老实说,长得很挫?我觉得挺好啊……咳咳,这不是重点,呃,先介绍一下1代的特丽丝。

  1代的特丽丝没有跟白狼讲述任何关于叶奈法的事情,狼派其他人也是,还包括希里的。这很正常,因为没拿到版权。倒是第四章旅馆那里,老板讲述了一些希里和叶奈法的故事。

  很多人都说,1代特丽丝像叶奈法;2代突然转弯;3代则成了1代的夏妮。有这种感觉的多是基于对话、剧情等方面来判断的,当然不基于这个还能拿哪个做参考

  我个人的见解是,玩着就好。毕竟性格的转变是人物经历或是应对事件时慢慢体现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