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32页:34-卓尔坦

展开

34:卓尔坦

  矮人、佣兵、布雷纳战役生还者、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大慈善家、烈酒和yellow(请直译)歌曲的爱好者、纸牌大师 ,这就是卓尔坦·齐瓦。

  他通情达理,而且务实,矮人基本这样。3代里的嘴炮功力越来越成熟,不懂是不是换配音还是配音也牛了,反正3代杰洛特刚见卓尔坦时,卓尔坦的配音真心让我亮了。

游民星空

  卓尔坦1代形象

  1代在维吉玛城外的村庄遇到卓尔坦,他正被几个小混混围住。见到杰洛特后矮人快吓出尿了,因为他曾亲眼见证杰洛特的死亡。

  后边的任务里,或多或少都有他的影子。而第五章维吉玛陷入混战时,选中立或松鼠党路线的话,卓尔坦都会跟你搭话。

游民星空

  2代卓尔坦形象

  卓尔坦跟丹德里恩一样,第一章开头两人都在绞刑台上。不过和丹德里恩那个性质不同,卓尔坦被吊的原因是源于伊欧菲斯想请他指挥一支队伍。

  也跟丹德里恩一样,无论第二章选啥阵营,他们都会跟随。不过精灵线的守城明显更合适卓尔坦一点,这主要是从他种族身份等方面考虑的。

游民星空

  3代卓尔坦刚出场时,他就大吼:“杰洛特,你总在关键时候出场。”

  杰洛特则笑道:“卓尔坦,你总是在扁人。”

  3代卓尔坦有不少值得回忆的地方,这里我讲其中一个。凯尔莫罕守卫战时,特丽丝遇到麻烦,希里出战。此时迎面走来一个狂猎士兵,卓尔坦直接来了个背刺,并附在狂猎士兵背后往城墙下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