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34页:36-萨琪亚

展开

36:萨琪亚

游民星空

  2代第二章无论精灵还是蓝衣线都能遇到,不过走精灵线的话她的剧情会多很多(废话)。人称小龙女,当时不懂什么鬼,以为是指萨琪亚有类似小龙女的梗(因为她是处女)

  但是到后边随着主线发展,我才知道她真的是头龙(囧)

  她在伊欧菲斯的帮助下伪装成是屠龙者,然后成为亚甸王子史丹尼斯的指挥官。就是下边这货。

游民星空

  2代其实精灵线和蓝衣线是两个不同口味的大餐,只不过结局收得不是很好。具体的这里不做评论了。

  萨琪亚自称为三只寒鸦的养女,她能变化成人形,心地善良且坚强勇敢。目测就是因为这几点伊欧菲斯被她迷得神魂颠倒而又不敢表白→_→

  以至于3代没出现,广大玩家表示不爽。既然杰洛特没推倒她,那么为啥不成就另一桩美事?(PS:漫画里貌似暗示龙女和杰洛特有过一夜情,但没那镜头不好判断他们是不是真那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