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36页:38-贾奎斯

展开

38:贾奎斯

游民星空

  烈焰蔷薇骑士团团长,贾奎斯。1代第五章开始,维吉玛陷入战火之中。泰莫利亚国王伏尔泰斯特在城中行走,松鼠党员突然包围伏尔泰斯特。

  杰奎斯正是所谓千钧一发之时出现,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居然用的是魔法!而且是很流弊那种。而后在城外沼泽地,贾奎斯还帮了杰洛特一把。

  当杰洛特向他道谢时,他莫名其妙地说,不用谢,我们两清了。上图便是那时的场景。

游民星空

  介过小孩纸,叫亚汶。他拥有类似希里上古之血的能力,能穿越时空,还可以预言。(其实就是1代CDP没买到版权啦)

  后边无论是选特丽丝还是夏妮线,杰洛特都会当仁不让地成为养父(唉,喜当爹总是)当两人涉及对骑士团、非人类等看法时,重点来了

  无论选什么,到后边,贾奎斯的观点就跟当时杰洛特说的一模一样!

  1代第四章末尾,亚汶误用能力消失了,而巧合的是贾奎斯第五章就出现了。不过贾奎斯可是1代的三大BOSS之一(另外两个是阿扎和艾瑞汀的投影,不错,就是狂猎之王艾瑞汀)

  剧情发展到后边,艾瑞汀的投影出现,并要求杰洛特将贾奎斯交给他。如果不交,将要过去式般地打败艾瑞汀投影,然后再决定贾奎斯的命运。

  临死前,贾奎斯用魔法打飞杰洛特的钢剑;杰洛特拔出另一把剑时,贾奎斯说:“那把剑是用来杀怪物的。”这差不多这是游戏结尾的一个大升华。 

  别急,还有个小的收尾:杰洛特从贾奎斯尸体上找到了当时特丽丝给亚汶的护身符!

  有人曾经巴拉巴拉贾奎斯=亚汶=刺客(1代结局CG刺杀伏尔泰斯特的刺客)我个人觉得不是,这样乱七八糟搞穿越会很崩溃的……

  至于那个刺客,2代动画CG里可以见到,当时陪杰洛特找叶奈法的蝮蛇学派猎魔人总共有4人。其中3人在2代里均有出现(其中一个就是雷索啦)

  3代贾奎斯的相关信息,就剩诺维格瑞书店里,那神秘的、来自朋友的一封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