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42页:44-普茜拉

展开

44:普茜拉

游民星空

  艺名:卡伦妮塔

  游戏原创人物,虽然总感觉取自艾丝·达凡(又叫小眼睛,原著角色)的形象。当然,小眼睛是另外一则动人的故事。

  普茜拉要讲的东西不多。妹子来自科维尔,在一次诗歌大会上赢了丹德里恩。尽管丹德里恩声称是他故意认输的,这点暂且不提,至少他成功泡上了妹子。

  接下来的剧情发展顺利,妹子跟丹德里恩来到诺维格瑞。普茜拉的功力嘛,我相信不需我多说,游戏里已经表达得的很完善。

  卓尔坦:“丹德里恩最爱的是谁?”

  杰洛特:“他自己。”

  卓尔坦:“普茜拉就是长有大胸脯的丹德里恩。”

  游戏设定里,丹德里恩被普茜拉迷得神魂颠倒,甘愿放弃以前随意自由的生活。而CDP做了一个相当狠、却非常有功力的任务。这使两人的感情得到了稳定的升华。

  至于普茜拉戏剧方面的功力………………嗯,那段剧情主要是用来搞笑的。当然,她的表演也还好啦,毕竟主流大众多看脸。

  这里讲一下小眼睛的故事。

  这个故事名字叫《一点牺牲》,虽然看似是一个独立故事,然而这一故事与前一篇《冰之碎片》有关。具体不讲了,我就讲个大概。

  小眼睛是名吟游诗人,在某场宴会中与猎魔人杰洛特邂逅。此时杰洛特正值“失恋”时期,而他刚好接到一个委托。委托是帮亲王做翻译,其实就是亲王与美人鱼的爱情故事。

  但是有一个问题,亲王想让美人鱼变成人来陆地上;美人鱼想让亲王下海里陪她。

  小眼睛与杰洛特一起完成了这一委托,双方的矛盾是这样解决的。最后美人鱼对亲王说:“是啊,因为我也爱你,你这蠢蛋。如果恋人无法作出一点牺牲,那这样的爱情又算是什么呢?”

  因此杰洛特想起了叶奈法,想起了《冰之碎片》中发生的事情。但是现在是他与小眼睛的故事,小眼睛爱上了他,可他没有。

  在这种纠缠中,丹德里恩从中引导。于是,小眼睛和杰洛特共度了一夜,一个先甜后苦的夜晚。丹德里恩还为此写了一首歌。

  “歌谣诉说着关于某个猎魔士和女诗人的故事。关于他们是如何在海边、在海鸥的叫声之中相遇,还有他们是如何第一眼就爱上了彼此。

  他们的爱情既美丽又坚韧,没有任何事物,即使是死亡,也无法毁灭这份爱或使他们分离。

  丹德莱恩知道,没有什么人会相信歌谣中所诉说的故事,但他一点都不在意。他知道歌谣不是写来让人相信的,而是写来让人感动的。

  几年后,丹德莱恩可以改变歌谣的内容,写下真实发生的事。他没有这么做,真实的故事毕竟不会让任何人感动。谁想要听到猎魔士和小眼睛分开,而且再也不曾重逢,一次也没有?

  谁想知道,小眼睛在四年后死于水痘,在流行病肆虐维吉玛的时候?谁又想知道,丹德莱恩把她从那一堆放在草堆上烧的尸体中拉了出来,把她葬在城外的森林。

  他静静地,独自一人,而在她的尸体旁边,就像她请求的一样,有两件东西——她的鲁特琴,和她从不离身的蓝色珍珠。

  不,丹德莱恩选择了第一个版本的歌谣,但他从不曾在任何人面前唱它,从来不曾唱给任何人听。

  清晨,天色还很暗的时候,一只饥饿、愤怒的狼人溜到他们的营地来。但狼人看到那是丹德莱恩,于是听了一阵子他的歌,然后就离开了。”

  游戏里,杰洛特和叶奈法陪希里去阿瓦拉克实验室,闻到马鞭草的味道时,他回忆起了小眼睛。因为女诗人身上,有着马鞭草淡淡的香味。

  在基督教中,马鞭草被视为是神圣的花,经常被用来装饰在宗柳叶马鞭草教意识的祭坛上。此外,在过去一般人认为疾病是受到魔女诅咒的时代里,它常被插在病人的床前,以解除魔咒。

  在古欧洲,它被视为珍贵的神圣之草,在宗教庆祝的仪式中被赋予和平的象征。 在文艺作品中对吸血鬼有克制作用。

  植物花语:

  白色马鞭草——正义、期待,纯真无邪。

  红花马鞭草——期待自己的爱情回来,同心协力、家和万事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