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剧情触发条件 本篇全剧情触发条件攻略

2016-06-21 14:29:26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树ZJH 我要投稿

第24页:官渡之战-决战

展开

24.官渡之战-决战

  难度 简单 官渡之战-胶着次月发生 ,触发要求跟上一事件一样。只要刘备与刘表无结盟和停战,刘备这个时候会弃汝南奔新野。很奇怪的是沮授居然在这个事件里没死……是被暗荣遗忘了么……貌似是唯二的智力过90没重臣特性的武将然后大家就可以迎来最大的空窗期——七年之痒了。

游民星空

  这个空窗期,只要玩家不在刘备势力,曹操是默认不会讨伐刘备的。曹操会一直打长安(如果长安在马腾手中),大概203后,袁绍病死,曹操就会开始攻打河北。由于双台柱死了,张郃投降,一般207都能拿下河北,当然玩家在刘备或马腾手下,可能会牵制老板大量人马,导致老板未能按时拿下河北,导致剧情断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