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剧情触发条件 本篇全剧情触发条件攻略

2016-06-21 14:29:26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树ZJH 我要投稿

第35页:剧情触发心得(1)

展开

剧情触发心得

  总结了一下大家的意见,再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些修正

  一、要想从黄巾乱起看全剧情,推荐主角跟剧情相关性越低越好,千万不要选被剧情杀的武将,选有剧情的武将也要尊重史实选择。势力的话公孙度因为容易被灭,不推荐。推荐刘璋,马腾,孙家。选皇叔的玩家会觉得比较虐心。与剧情相关性较小,玩家自由发挥程度较高,方便OB的前期S级人物有魏延,黄忠,马超,马云禄,法正,司马懿,刘晔,郭嘉(这个加入曹操后好像真没啥剧情),张辽(关羽降曹时不在老板手上就没5级绊),徐晃,乐进,典韦,凌统,孙尚香,诸葛瑾,吕玲琦。除了何氏,貂蝉和刘备两个老婆,貌似其他女性本篇都没有剧情,但是婚姻状况按史实发展

  自立玩家不想干涉剧情的话,能得到的史实武将最强军师是司马懿和陆逊(神算鬼谋),刘晔(公正无私),法正和郭嘉(只是任务信)。内政重臣最强选是陈群(合理彻底),诸葛瑾和蒋费二人出场较晚。武将因为人多就不说了。

  自立玩家不破坏剧情能够拥有的领地

  1.交州,目前剧本,任意时间占有都行。

  2.益州,诸侯分封后就可以图取了。

  3.凉州和部分雍州,凉州可以在讨董联盟解散后拿,雍州要在董卓死后拿。注意别碰长安,那是个火药桶

  4.辽东,以及207剧本的空城。公孙度的OB难度比皇叔还高,真——噩梦级,无尽的BOSS战。

  二、要想触发剧情,相应势力必须占据相应城池,下面发大致的形势图。

  〖1〗诸侯分封图,也就是第二个剧情触发后的图

游民星空

  〖2〗190年1月反董卓联盟剧本开场的势力图

游民星空

  〖3〗195年1月群雄割据剧本开场的势力图,直接可触发事件16.

游民星空

  〖4〗198年1月吕布讨伐战 剧本开场势力图,最讨厌的一个剧本,老板这个剧本缺粮,经常推不动吕布,甚至会出现吕布灭了大耳的情况。剧本特色是这个剧本袁术称帝了,因为没有相关剧情,所以仲国只在这个剧本会存在。这个剧本极大的拉高了事件19关羽投降的触发难度

游民星空

  〖5〗官渡之战剧本开场势力图,自动触发事件20白马延津之战,注意要触发后续官渡事件需要袁绍灭张燕。

游民星空

  〖6〗207年9月三顾茅庐剧本开场势力图,自动触发事件25三顾茅庐前篇到33江陵之战的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