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剧情触发条件 本篇全剧情触发条件攻略

2016-06-21 14:29:26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树ZJH 我要投稿

第37页:剧情触发心得(3)

展开

  四、由于五级绊武将的隐藏保护属性(不能与主角外其他武将结绊),所以玩家的结绊一般不会影响剧情,剧情一般也不会让五级绊断裂。一般不会发生刘备关羽和曹豹结绊然后仇敌张飞的情况。(刘备关羽作主角,也许会发生吧?选曹豹的话,应该跳剧情了)

  美女连环计中,剧情正常发展的话,貂蝉会处于隐藏状态,所以玩家就不要妄想玩董卓跟貂蝉结绊,然后让貂蝉继承遗志后跟吕布离婚了,而且董卓主角的话,跟王允和吕布绊再高,按历史进度选择的话,依然会被他们弄死。(话说董卓和吕布居然能结拜)

  但是董卓还是可以让吕布继承遗志,还好AI还不会呆萌到把自己视为仇敌

游民星空

  因为玩家可跟任意角色结绊,所以就默认玩家不会轻易被剧情杀,想象一下,玩家扮演颜良,跟刘关张结义后,仍然在剧情中被关羽砍死,场面会有多么。所以选了颜良文丑,就不要想看官渡剧情了。

  有君主诛杀自己手下剧情的事件,一般扮演君主也不会触发,因为视君主为仇敌会下野,引起伦理混乱。所以选袁绍不会触发官渡的后续剧情,选曹操蔡瑁张允就不会被诛。不然如果田丰和袁尚结绊,蔡瑁和曹丕结绊……

  一般武将的话,因为不涉及下野,所以可以触发砍人事件。

游民星空

  所以说,暗荣在做剧情的时候还是考虑了一下伦理问题的。

  还有部分参与剧情的武将,在事件发生前的一段时间默认处于隐藏保护状态,但是玩家选了就容易破坏剧情。比如貂蝉,诸葛亮,庞统。这些武将在剧情破坏后会在附近登场。

  主要的东西,好像差不多都有所涉及了……虽然有些零碎……下面稍微介绍某些虚拟剧情。

  董太师是一个比较少见的当主角后还能被剧情杀的武将,190反董剧本开局,到192年前不出兵,不劝降的话,他有两次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

  第一次就是虎牢关结束后选择是否迁都

游民星空

  比较令人惊讶的是,不迁都的话联合军居然还会解散,也不用把洛阳烧了。后续剧情全破坏。

  李儒:暗荣,不带这么黑人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改变命运的机会就是大家都感兴趣的美女连环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