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单双手武器使用心得

2016-06-21 20:41:5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JETGX 我要投稿

第2页:双手武器

展开

双手武器

1、弓箭类

  其实这个我游戏一开始不怎么用,因为我一开始特喜欢一见怪就狂放魔法,因为太酷炫了!什么闪电术啊,火花术,相比之下外表普通还攻速慢的弓就没多大吸引力了。是到了后来,怪慢慢变厉害了,魔法对它们造成的杀伤力就变的很低,我才发现原来弓箭威力这么大!而且还射程远,关键是:那击杀特效太酷炫了!有狙击手的感觉!从此我就喜欢上了弓。

2、巨剑类(双手剑)

  说实话这类型的我实在是喜欢不起来啊。一是这货攻击速度太慢,看它挥动的样子就很笨重。优点是攻击力强(但强是强 ,不过也强不过双手斧和双手锤,和单手武器比算强的)而且双手武器的致命缺点就是因为两只手都用来拿剑就没办法拿盾或是用魔法。本人实在受不了这种只看威力(而且威力还比不过双手斧和双手锤的)还不能拿盾的纯蛮力武器。

  评价:威力跟单手武器比算大,但是跟双手武器比算小)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不等于那些武器是垃圾。

3、战斧类(双手斧)

  唉,这个没什么好说的。纯粹就是单手斧的威力增强版+速度变更慢。

  如果你爱用斧子的话也一定爱用这个,可惜我不爱用。

4、巨锤类(双手锤)

  这个武器威力可以说是同类型武器中最大的了(同类型指的是同样是“铁制”.“矮人”.“精灵”或“兽人”等等)

  威力绝对的大!(速度也绝对的慢)本人也有点爱用,感觉这威力真霸气。特别是终结动作里一榔头敲入脑袋的那个动作真太霸气了!破甲能力也很好,我碰上带盾的敌人都用这个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