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真相解密 文件历史与真相密码详细解读

2016-06-22 12:46:39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星之声月之风 我要投稿

第10页:文件10

展开

文件10

  阿波罗登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果然根据国际惯例- -不黑登月就不叫阴谋论啊。

  先来解释一下密码吧,用masonic cipher共济会密码

  得到Johnson was one of them the bees drone too follow the money

  约翰逊也是其中一员,蜜蜂发出嗡嗡声,跟随着财富

  约翰逊指的是肯尼迪遇刺的副总统林登·约翰逊(Lyndon Baines Johnson)

  然后我们再看图片上的反白处,分辨可以看到“最初被反向所掩盖”,而美国国旗变成了Abstergo公司的旗帜,原本应该插上的美国国旗变成了圣殿骑士的旗帜,而旗帜下方是第五号伊甸圣物。

  那么我们可以这样解释这事儿。约翰逊也是圣殿骑士的一员,总统肯尼迪因为某些利益被圣殿骑士刺杀,而约翰逊因此上台,然后利用肯尼迪的登月计划(第二幅图上为肯尼迪在莱斯大学的太空计划演讲中的一句)寻找第五号伊甸碎片。听起来像某个金刚不过在登月的阴谋论中,美俄据说是为了在月球寻找外星人的某些证据才开始太空竞赛的,而在登月途中,阿波罗11号确实拍摄到了不明碟状物,而阿姆斯特朗本人的录音中也有提到有不明飞行物,当然,最后这些东西到底是是什么,理所当然的就没了下文。

  然后我们进入紧密相关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