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真相解密 文件历史与真相密码详细解读

2016-06-22 12:46:39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星之声月之风 我要投稿

第4页:文件3

展开

文件3

  罗斯福开战略会议

游民星空

  胡迪尼开始表演中国水牢逃生戏法

游民星空

  圣雄甘地在”食盐进军“时

游民星空

  注意看旁边的伊甸圣器的ID哟~1、2、3号

  好啦,喜闻乐见的解密终于来了

  罗斯福开战略会议隐藏字符

游民星空

  胡迪尼开始表演中国水牢逃生戏法隐藏字符

游民星空

  圣雄甘地在”食盐进军“时隐藏字符

游民星空

第一幅

  先说第一幅吧,很多人一眼看上去是怪字符,其实这个密码非常大名鼎鼎,大名鼎鼎到以至于制作组第一个就把它放出来所代表的的意义实在是用心良苦啊。

  解密关键就在于一种叫做pigpen cipher猪圈密码的密码,但是它的另外的名字呢,是masonic cipher共济会密码或Freemason's cipher共济会会员密码这种东西果然没有阴谋论就一点都不有趣啊!这种东西放在第一简直就是向我们宣告这阴谋论跟着游戏的关系一样。恩先按下不谈,好东西要留最后嘛

游民星空

  根据共济会密码的破解方式

  可得到The masons brought it across the sea George Washington passed it on

  石匠把它给了在海那边的乔治华盛顿

  *石匠必然是指共济会,因为共济会在一开始是作为石匠公会存在的,这也就是为啥他们的标志里带有尺规的一部分原因,再加上这么明显的共济会密码,罗斯福本人的共济会成员史我只想说育碧你煞费苦心*。

  第二幅很明显的是莫尔斯电码,依照国际惯例很容易解开,

  得到They hit him in the stomach

  他们击打了他的腹部

  *这说的是著名魔术谁胡迪尼的死法,他被人击打了腹部导致死亡*。

  【但是既然是刺客信条,你觉得不说阴谋论合适吗!从图上我们明显能看见伊甸圣器,这表明胡迪尼的魔术实际上是运用伊甸圣器的幻觉,而胡迪尼被刺杀点到为止点到为止,你们懂的】。

  第三幅依旧福尔斯电码

  得到:The bullet hit him in the chest

  子弹击中了他的胸部

  甘地的死因。阴谋论部分同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