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17: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auL_HanD 我要投稿

第2页:单命匹配模式介绍

展开

单命匹配模式介绍

游民星空

  不论在天梯、普通匹配还是朋友对战中,都会有两种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分别为一命火拼模式和多重任务模式。而不同模式下,玩家的胜利条件是不同的。但是不论哪个模式,双方必须都(也至多)有三名玩家才能开始。中途如果有玩家掉线或者退出,另一方也会有一位玩家无法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之前,玩家可以在设置里面设置自定义物品,比如武器、装饰还有彩绘,同时玩家也能查看自己的战绩和成就达成情况。而在右上角,玩家能够进行地图的选择,一局比赛中从地图库中给出两张确定的地图供玩家选择,另外还能选择换掉这两张地图。尤为重要的一点是如果不进行选择,游戏是无法开始的,同时由于无法在游戏中打字,只能依靠语音进行交流,但是系统默认是将语音屏蔽的(点击列表中的玩家,游戏界面最下面会出现两个选项,第一个就是将该玩家屏蔽或者取消屏蔽),由于没有任何关于游戏要开始的条件提示,所以有时候一场游戏想要开始真的是非常困难呢。

  值得提醒玩家一点的是,选择浣熊市这张地图的时候要三思而后行,因为这张地图的时间设置在晚上的浣熊市,到处都是火光和汽车灯光,而一般玩家的服饰都是黑色的,在这种状况下面很容易混淆视听,特别容易被偷袭。

游民星空

  在一命竞技模式中,玩家每小局比赛只有一命,被击杀之后只有这一小局比赛结束之后才能复活。每一小局的时间为3分钟,一旦耗尽时间,以存活人数多者小队获胜。同时如果出现平局的状况,两个小队各算半局胜利。先赢得3场小局的队伍将获得最终的胜利,比赛之后会显示全场最佳玩家等一些列荣誉数据。而在天梯模式中,胜出队伍中的玩家天梯积分会相应的升高。

小技巧:

  tips1:地图上的僵尸一般没有什么危险,不过如果你招惹了他们。或者说你背后的装备被打破了,那么僵尸就会径直向你冲来。而这时候开枪的话就很容易引起其他玩家的注意,将自己暴露于危险之中,最好使用僵尸挖脑器击杀。

  tips2:而由于游戏中人物的转身速度比较慢,一旦被玩家偷袭很大程度上意味着死亡,尽量不要在开阔的地方游荡。同时建议在游戏开始之后,寻找一块关键位置进入掩体模式,等待猎物的出现。当然,当正面发生冲突之后,绕后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tips3:另一方面,在游戏中如果玩家在比赛中被击毙之后,会成为俯瞰视角,能够得知敌我双方全体存活玩家的位置。这就意味着阵亡的你也能帮助团队,不过由于一命竞技模式节奏非常之快,同时玩家死亡之后有一个滞留时间,这个机制发挥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大。

  tips4:貌似没有爆头的设定,不过打在头部伤害还是相对高一点的,同时由于在手枪和锤子的状态下有防御格挡的设定,这个时候子弹伤害会减少,最好和这样的对手拉开距离,防止被偷鸡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