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0页:支线任务-更迭潮汐(大猎杀)

展开

支线任务-更迭潮汐(大猎杀)

  1,刚准备进入酒吧做下一个任务的时候,水手又召唤你了。这次她跟你说了一个传言,相传附近海域有一只红死怪,那是生活在浪涛之下的巨兽,每当迷雾变浓,它就会出现攻击;周围的人都将信将疑,但是再也没人刚在浓雾时出航。而水手诉说的除了这个传言之外,还讲诉了自己曾经在海上被红光追赶的故事。这次的任务就是邀请你一起去彻底将这只怪物清除。

游民星空

  2,跟着水手来到码头,还遇到了艾菲莉的阻拦,她怕你们遭遇危险,但是你还是决心前去消灭这只怪兽。跳上你的货船,互动控制台选择红死怪岛。

游民星空

  3,来到小岛礁上,和已经站在上面的水手对话,两人发现传言的巨大海怪只是一只发着红光的小螃蟹。事故或许是红光吸引了船员来到附近导致触礁,损坏的船再也不能航行于是将船员困死在这里。如果单单把这个事实带回去肯定会引起居民们的不满,于是你建议“让这次冒险听起来更像是个传奇故事”。得到物品海港的传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和水手对话完毕后,将这只人畜无害的红死怪击杀,就可以乘船回到匕港镇了。匕港镇内水手正在和居民们讲诉编造的冒险故事,你们消灭的恐怖的怪物,保证航行的安全,成为了匕港镇的英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