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任务-最好别想起来(迷雾中的预象)

展开

主线任务-最好别想起来(迷雾中的预象)

  1,迪玛让你去偷回他的记忆体,首先就得潜入原子教。来到原子核会的大门口,发现有两个人真在接受大烈士理奇特的考验,为了证明信仰这两人只有一个人可以活下来,于是你见证了他们自相残杀的过程。

游民星空

  走近和大烈士理奇特对话,告诉他你想加入原子教会,理奇特说向要加入教会必须得通过仪式,喝下不远处的一座小泉的泉水,追随它的指引。

游民星空

  2,来带原子之神的泉水,E键喝下泉水,视野开始变的模糊并且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

游民星空

  顺着声音发现了一道魅影,跟随着魅影移动,它会将你指引到圣地。

游民星空

  3,消灭圣地周围的狂尸鬼,这时候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辐射量,这些区域都是高辐射的地方,必要的话给自己来个消辐药。进入圣地内的房间里,能够发现一个神庙终端机,但是想打开笼子却是需要密码。

  在终端机旁边的橱子上能够发现为“母亲”的密码,得到密码后打开笼子,取得里面的母亲的圣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回到原子核会的大门口和大烈士理奇特对话,现在经过了考验的你成功的取得了理奇特的信任,成功的加入了教会。现在可以自由出入原子核会了。并且得到原子圣徒的罩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