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6页:支线任务-原子之神的指示(异端)

展开

支线任务-原子之神的指示(异端)

  1,为了了解教会具体是什么样子,不妨先将出现的支线做掉。首先找到大烈士理奇特,他有个任务给你,任务的目标是找到并处决一个叫做葛妮丝的女人,她本来也是原子教会的一员,但是却突然用亵渎的话语玷污了圣地,于是遭到了大祭司的处死令。理奇特告诉你能在希尔烈士那得到葛妮丝相关的行踪信息。

游民星空

  2,找到希尔,她跟你说了更多关于葛妮丝的细节,曾经葛妮丝也是非常被祭司和大烈士看好的人才,直到有一次她在祈祷的时候突然出言大喊原子之神都是谎言,并且在泰克图斯找她谈话之时攻击了他并且逃离了原子核会。

  希尔觉得你可以从圣地开始调查,获取她没有找到的信息。

游民星空

  3,跟着地图的任务标示来到发光树林,发现这里异端告示牌上的布条碎片。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辐射波峰神庙,发现这里异端告示牌上的另一些布条碎片,结合两处所得,得到了维克塔营区的信息。

游民星空

  4,来到营地内部,这里会有一些凶狼,首先消灭掉,然后跟着任务标示找到房间内地下的葛妮丝日记。播放日记,原来葛妮丝在翻阅战前时代巨作时看到了原子的真相,这并不是一个个无限的世界,而相反只是一片虚无,死亡和冰冷。葛妮丝决定搬到原子核会西方支道旁的老教堂,阻止其他人加入教会。

游民星空

  5,来到荒废的教堂,和里面正在祈祷的葛妮丝对话,这里你可以选择质问她或者是杀死她,质问里可以选择让她离开小岛放走她。

游民星空

  质问或是杀死葛妮丝之后回到理奇特这里交付任务。得到武器原子之神审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