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任务-简单任务

展开

主线任务-简单任务

攻略要点

  1、船终于在匕港镇停靠了岸,但是这个小镇上的人好像显的并不是太欢迎外来人。和码头的艾菲莉对话,告诉她自己的来意。艾菲莉确定那个叫佳澄的女孩确实来过这里,但是当对话继续下去时,小镇里警报的钟声响起,艾菲莉慌张的请求你的帮助,你想知道的答案会在这之后,全部告诉于你。

游民星空

  2、跟着艾菲莉来到简制的围墙上方,就看到有几名站哨的小镇居民慌慌张张的跑了回来。同时在迷雾的深处不断的出现各种怪物。

  帮助艾菲莉防守这里,消灭所有出现的怪物。怪物分两批出现,首先会出现嗜呑螈,然后是沼泽蟹猎杀者,鮟鱇怪等一系列沼泽里的怪物,其中不乏传说级的怪物,小心它们喷射出的毒液和火焰等,就算站在围墙上也会波及到。

游民星空

  3、消灭完怪物,来到小镇内再次和艾菲莉对话,佳澄去了阿卡迪亚,而想要去阿卡迪亚小镇内能够帮助你的就只有老猎人朗费罗。

游民星空

  来到小镇的末板酒吧,在角落的桌子旁找到朗费罗。选择“你应该要在乎”。告诉他佳澄是那对夫妻唯一的女儿,你应该选择帮助自己后,老猎人似乎被自己说动,于是让你跟着他一起行动。在他旁边的桌子上还能收集到一本岛民年历。

游民星空

  跟着朗费罗往阿卡迪亚移动,必经之路上有几种敌人会拦路,首先是陷捕者,然后是凶残狼和迷雾区域的沼泽蟹。将拦路的怪物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最后会遇到一个原子教的教徒,向你宣扬一系列的教义来拉你入教。这里笔者直接回绝了她

游民星空

  到达阿卡迪亚后和朗费罗对话,任务完成,现在朗费罗是你的伙伴了,他说他会在匕港镇外的小屋做休整,你可以随时找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