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0页:主线任务-最好别想起来第二部分

展开

主线任务-最好别想起来第二部分

  1,原子核会的支线做完,继续主线。找到原子核会指挥中心,进门口首先穿过激光的防御网,等光线移动到上方后慢慢向前移动。

游民星空

  2,看守在这里的都是一些机器人,消灭突击者入侵者和墙上的机枪哨塔,一直往里面走。用门边的终端机打开们,进入到指挥中心控制台附近。

游民星空

  3,互动控制台会发现没电,那么先到控制台后方的区域去启动辅助电源。这里需要小心的是,辅助电源一启动就会有有一只传说级突击者入侵者从旁边的门出来攻击。所以可以在开开关之前提前在口附近安装地雷,这样打的时候会容易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然后就可以互动控制台的终端机开始提取记忆体的解谜部分了。可以发现一共分为五个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