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1页:主线任务-最好别想起来(提取迪玛记忆)(1)

展开

主线任务-最好别想起来(提取迪玛记忆)

  首先介绍一下解谜的玩法。我们的目的是将搬运记忆的小虫护送到终点去取得记忆体并回到起点。

  模拟里有三个部件,第一个是代码块,最基本的方块可以用来铺路和搭建,在关卡中看到可以收集的代码块可以收集起来备用。

  第二个是防御设施,在小虫搬运的过程中会出现浮游炮塔攻击小虫,这里就需要沿途建设防御设施对抗这些系统炮塔。

  第三个是解码中继站,在关卡中会有红色的防护网拦住去路,需要通过解码中继站将光线转向射到防护网的开关方块上才能将其打开。

  1,第一关只是教学关卡的难度,首先将入口处的两个方块放回工房里,光线就会穿过去将防护网打开。

游民星空

  然后将收集到的代码块铺在空缺的道路上,让搬运小虫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2,往前能看到解码中继站将光线引线了错误的地方,我们需要将其调整位置,对其E键后用鼠标左键调整它的角度,让箭头一方对准防火墙的开关,将防火墙打开。

游民星空

  3,继续将最后一段路的空缺处堵上,使小虫顺利到达终点。

  这时会发现有浮游炮塔出现(主要在末端和中间路段两处),我们在模拟中选择防御设施建造在道路两旁进行防御,等到获取记忆体的进程达到100%,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题外,这里可能会遇到BUG,笔者就遇到了小虫拿到记忆体后不回去的BUG,只能读档重来,所以玩家们最好在进入关卡之前存好档,以备出现问题。

第二关

  1,将沿途的有用的方块全部收集后来到下图位置,将阻挡着光线的代码块收起来,这样光线就能通过绿色的通道到达另一边。

游民星空

  2,跟着光线找到下图位置,将墙上空洞处原来的代码块收起来,再用方块将中继站摆放成下图样式,引导光线穿过小洞,射到右边区域。

游民星空

  3,到右边能看到拐角的前方是有防火墙的,所有需要将光线改变下方向。用方块将解码中继站摆放成下图样式,打开防火墙。

游民星空

  4,最后只要用代码块将通往终点的坑洼道路填平,摆上防御设施,让小虫安全的取回记忆体即可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