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2页:主线任务-最好别想起来(提取迪玛记忆)(2)

展开

第三关

  1,进入关卡后将第一个防护网前的代码块全部收起来,光线会直接将防护网破坏,然后将代码块铺路通过这里。

游民星空

  2,来到下图位置能看到红色防护网的上方是有区域的,我们可以从旁边的平台上跳进去,将里面的解码中继站和代码块全部收起来。

游民星空

  然后在下方将中继站搭建成如下图样式,把光线导引到下方防护网的开关方块上,打开防火墙。

游民星空

  3,将防火墙后方的方块和中继站收集起来,出来后把刚才搭建的中继站拆掉,向后移两格。这样就可以用绿色通道将光线投向右侧通道的上方。

游民星空

  4,来到右侧通道的上方,将中继站摆放成下图样式,将光线导向最后一个防火墙,将防火墙打开。剩下只要下去将路铺好让小虫移动到终点,在道路两边建设炮台加以保护就可以通过关卡了。

游民星空

第四关

  1,关卡入口的右边的找到代码块和解码中继站,先将中继站如下图方式拜访去解开左侧的防火墙,将防火墙里的中继站和代码块得到,这样就有两个中继站了。

游民星空

  然后将之前设置的中继站转向,接着设置第二个中继站,将光线指引到前方防火墙的开关上,打开前方的防火墙。

游民星空

  2,完成这些后先将所有的代码块和中继站收起来,顺着光线透过的洞口来到下方区域,将第一个中继站如下图拜访。

游民星空

  再用得到的第二个中继站将第一个中继站引来的光线,导向绿色通道的开关处。

游民星空

  3,上方光线会顺着绿色通道导向最后一个防火墙的开关处将其打开,接下来只要将路铺好让小虫通过,并且设置好防御炮台来阻止浮游炮即可通过关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