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9页:主线任务-匕港镇结局1

展开

主线任务-匕港镇结局1

  1,在任务做到上文(生活该有的样貌)后,回到匕港镇去找艾伦对话,将得到的艾菲莉是合成人卧底的证据给他看,艾伦在看到头骨后十分惊讶,建议你先将头骨带给泰迪医生做DNA测试,确实这是不是真的艾菲莉头骨。

游民星空

  和泰迪对话,泰迪经过检查确定了这是艾菲莉的头骨。但他建议你先和艾菲莉亲自谈谈,他认为艾菲莉是个正直的人,同时告诉你如果把消息告诉艾伦.李那么一定会血流成河。

游民星空

  2,找到艾菲莉告诉她事实,艾菲莉知道真相后简直不敢相信,按照小镇的规定,谋杀是要偿命的,如果可以她希望你去和迪玛对峙,让他付出代价。但是如果把消息告诉艾伦就会有更多的牺牲,选择去阿卡迪亚和迪玛对峙,劝他回来投降,那么就可以看到(阿卡迪亚的结局②)里的一幕,或者选择直接杀掉阿卡迪亚应该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