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3页:支线任务-记忆的代价

展开

支线任务-记忆的代价

  1,在阿卡迪亚的负一层找到穿蓝色衣服的考格与其对话,他在知晓你受法拉戴委托去调查过那些船并取回了硬碟后,希望你能够帮助他,跟着考格去见朱儿,这个合成人的记忆似乎受到了损伤,显得有些癫狂,朱儿最近一直梦到深陷在一片火海的船上,她给了你一把钥匙,让你调查一下是不是和前面任务说的那个船上打不开的箱子有什么关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和考格对话,他希望你把调查结果直接来告诉他,不要告诉朱儿。(或许是因为他害怕朱儿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2,再次移动到西南港上次取得硬碟的那条搁浅的传上,打开维多利亚的箱子取得其中的维多利亚的笔记。

游民星空

  回到阿卡迪亚负二层,找到房间里的终端机,在终端机上了解到朱儿由于受到了重大的创伤,迪玛为了拯救她的性命不得不抹去了她的记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先和考格对话,告诉你真相,考格请求你不要让朱儿知道,或许瞒着她能够让朱儿继续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里。可以选择告诉朱儿,也可以选择瞒着她。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

  朱儿有权利知道真相,然后去朱儿那里将真相告诉她,那么朱儿会对阿卡迪亚感到失望,选择收拾行李离开阿卡迪亚,继续对话可以了解到,其实最可悲的是朱儿也无路可取,玩家之后能在阿卡迪亚的门口找到不知何去何从的朱儿。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