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6页:118号避难所任务-脑死(2)

展开

  5,来到基斯这里,看到他正在和吉尔达对话,从对话的内容就可以判断他不是凶手,他甚至已经做好了要被这里所有人误解的准备。那么就问问他知道的信息,基斯告诉你肯定是有人想栽赃给他,圣地亚哥最有嫌疑,因为他看到其在犯罪现场鬼鬼祟祟的。

游民星空

  6,找到圣地亚哥,他会带着你去看所画的几副作品,这家伙沉迷与作画,他之所以会去到现场只是希望在死亡中获得一些作画的灵感。圣地亚哥告诉你应该去调查朱莉安娜,她曾经和帕克吵过架,声音大到整间饭店都听得到。

游民星空

  7,来到朱莉安娜处,先和她的家人柏特对话,他承认了两人之间确实发生过争执,他猜或许是朱莉安娜在监管人办公室发现了什么事情。

游民星空

  8,监管人房间的钥匙可以在避难所一层门口有两个石狮子的房间内的桌子上找到。

游民星空

  拿到钥匙后来到2楼,有一扇需要大师解锁能力才能打开的门,如果你此时得到了监管人钥匙,就可以直接进去了。在终端机上选择播放卡带,得到伊撕拉.帕克盗用投资人的钱的信息。

  在终端机上还可以得到关于这座避难所相关的信息,原来这座避难所是为了测试蓝领阶级和极富个体在有限空间的社交互动变现,没想到他们为了躲避末日灾害,建议将身体换成机器,奇葩的是避难所的人都同意了这个提议,才有了现在这个避难所,这些机器人曾经都是人类。

游民星空

  9,找到朱莉安娜那里指控她就是凶手,“朱莉安娜”见瞒不过去,就说出了实话,其实现在站在这里的就是伊撕拉.帕克,而大厅的那个则是真正的朱莉安娜,他在杀死了朱莉安娜后将两人的大脑对换了,而他也准备在事情暴露之前,大捞一笔然后离开。

游民星空

  笔者这里选择先诈他一笔,然后在将他告发,于是任务进入脑死,第二部分。将反抗的朱莉安娜.李格思消灭,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10,打完后回到麦斯威尔处交付任务,此任务全部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