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职业流派加点攻略 技能介绍与搭配

2016-06-23 15:40:2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瞎子王莎克特 我要投稿

第2页:幻刺

展开

幻刺

  强大而无脑的BUILD,兼具控场和秒杀能力,可能是老滚里最惬意的职业了,甚至比召唤还要无脑。

  幻刺是一个很后来才开始被发掘和完善的职业,之前一直被隐刺的光芒所覆盖了,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幻刺就是这样一个职业,从无人知晓到攀升到天际巅峰只用了很短的时间。

  幻刺主要还是依赖大师幻术的超大范围控场(大宁静甚至可以覆盖整个地城,矮人地城就算了……强盗洞和墓穴可以),其实从这点来看,幻刺甚至有点偏法师了,不过输出依然采取背刺,所以说他是刺客也并不牵强。

  perk比较紧张是幻刺的硬伤,经常缺perk点,龙战也相对弱势,因为需要把HP分给MP,而且多半会选择无甲,导致幻刺很脆弱,很容易被龙直接动画。

  主修技能:幻术、潜行、单手,选修:还是轻甲。

幻术:

游民星空

  所有perk都是关键perk,全部需要点(修三神可以不要幻术减耗)。

  quiet casting 寂静施法 (消除施法声音,50熟练度可点)必须点,不然会有大麻烦,比如蹲地上放完大狂暴就挨刀子。

  master of mind 思维大师 (让幻术能够影响机械以及不死生物,90熟练度可点)幻术灵魂,点了它就能影响除龙之外的所有生物了。

  在此讲解下幻术的三个核心——宁静、狂暴、恐惧。

  宁静系列:强制使敌人进入和平状态,这是幻刺最依赖的技能,无论是救急还是直接控场都非常好用,另外,宁静可以用于安抚NPC,即使原本是敌人还是可以接任务之类的,城内使用不犯法。

  狂暴系列:强制使敌人进入狂暴状态,这个其实主要是纯法师使用,用于让敌人自相残杀,简单点说,就是把敌人都分割成一个独立的敌对阵营(注意,这个技能会影响背刺),然后互相攻击。

  恐惧系列:强制使敌人逃跑,上镜率比较低,但是个人认为这个技能初期挺好用的,放一个恐惧然后跟着对方砍就行,不需要担心打一下对方就开始反击了。

  勇气系列:赋予被施术者生命加成,并且提升对方的战意,逃跑的人也会返回战场,最没存在感的一系,偶尔可以用用,光倒是挺好看的……不要和宁静术混用,因为这个法术会为所有友好状态的敌人加生命。

  关于幻术影响等级,需要注意的是,等级不要弄得特别高,尽管也能控制,但是嗑药或者双手施法还是比较麻烦的。

潜行:

游民星空

  还是全点,影子战士屠龙比较方便,不建议舍弃,基础perk可以适当减少。

单手:

游民星空

  Armsman 武者 (每级增加20%单手武器伤害,共5级,0/20/40/60/80熟练度时可点)

  鉴于幻刺perk稀缺,点满基础perk能秒人就行了。

轻甲:

游民星空

  Agile defender 敏捷防御 (每级增加20%轻甲防御,0/20/40/60/80熟练度可点)

  Custom fit 合身 (全身轻甲时增加25%防御,30熟练度可点)

  为什么要修轻甲,因为不修会被龙直接动画,当然,你也可以双持法杖,所以不是必须的。

  关于武器:哀伤匕首,没有之一,幻刺不需要攻击速度,有攻击力就行了,如果觉得自己太脆,建议常备血腥玫瑰、闪电链法杖,杀龙可用。

  关于随从:幻刺可以带随从,我甚至推荐带随从,敌人在宁静状态时,就算有随从之类的也不会影响背刺,马也可以带,影魇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关于护甲:带随从选无甲,独行侠选轻甲更合适,毕竟幻刺身板还是稍微软了点……至少相比影战要脆不少。无甲可以穿学院买的幻术法袍,大法师长袍也可以,头环建议减耗,手部遮蔽,腿部遮蔽或者抗性(大法师的房间里有双40%电抗的靴子),戒指建议DLC吸血鬼线的博学戒指,这个戒指非常强大。轻甲建议远古遮蔽+夜莺混搭,戒指选择博学戒指。

  关于吸血鬼:吸血鬼对幻术的加成以及潜行加成无疑都是幻刺最需要的,如果不嫌麻烦,推荐变吸血鬼。

  关于HP和MP分配:一般来说幻刺大概需要300左右的MP,减耗装比较多的话,250左右就够了,其他全部给血,偶尔还是会挨刀的对吧?体力方面倒是没多大要求。

  关于种族:比较好的也就布莱顿、高精灵、帝国人了。

  关于刷技能:幻术不停用轻声术就行,没蓝就按T等待,哦,这里还得说一个三大妈翻译上的错误,轻声术的效果是消除走路声音和不是提升走路速度,各位不要被误导了。

  关于技能书:一般来说只有技能熟练度足够才能购买相应的书籍,而大师法术必须在冬堡学院和相应的导师聊天接任务才行,偶尔野外也会刷出一些书,甚至可能是越等级的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