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机器守卫图文攻略 机器守卫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6-24 11:20: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任务-猎头行动(2)

展开

游民星空

  上前和机器脑耶洗别说话,这个家伙以高智慧生命体自居,有点瞧来起主角智力的意味。

  耶洗别认为主角要找到机械侠不只需要雷达信标,还需要得到进出基地的权限。这个根限他可以给主角,但主角需要为他做两件事:

  1:把他救出这个基地。

  2:给他找一具新的身体 。

游民星空

  收集起耶洗别的头,这时上方平台上的巨型机器人暴走,建议多往地上扔几只地雷,迅速撤退,再游走四方将其击杀。

  在上方天桥的一角,有导弹发射器和导弹,可用来摧毁这只机器人。

游民星空

  来时的路被封住了,出口在拿机器脑的左边房间。

  如图的房间比较幽暗,解除地上的探测线再通过。

游民星空

  穿过两道铁门来到后面的居所,屋子有部艾维的终端机,里面记录着艾维所率领的铁锈恶魔与机械侠的恩怨,以及他制造亚哈的初衷。另一份记录写着捕获耶洗别的事情,希望利用这只机器脑找出机械侠的藏身处。

  出了小屋又是一番恶战。

游民星空

  清敌完毕,找楼梯爬到顶层,推开两道安全门来到后面的屋子外。

  解除桥上的探测线,桥对面屋子里冲出来铁锈恶魔的领袖-艾维,将其击杀。

  穿出他的房间,破解一部封锁终端机,离开哈根堡机库。

游民星空

  出了机库,将手上的信标交给艾达,艾达不理解主角为何还保留那只机器脑。

  主角向他说明,现在还需要耶洗别给出机械侠基地的进出权限。

游民星空

  返回到梅瑟安全屋,用机器人工作台建造一个新的机器人。

  然后给这只机器人安装耶洗别的头部。

游民星空

  与这只刚造出来的机器人守卫交谈,耶洗别对这具身体并不满意,认为太普通了。

  向他询问有关机械侠的事情,他说机械侠是个擅长设计程序的天才。机械侠给机器人的指令是帮助联邦人民,但这些机器人有着特别的诠释,帮助人类的最简单方式是消灭他们,延长人类脆弱的生命没什么意义。

  最后耶洗别兑现承诺,传给主角一份M-SAT组件的图纸,这个任务也告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