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打法图文战报 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怎么打

2016-06-24 14:55:20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上条沙耶加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虽然吞并了舰娘共和国,但联邦的经济实力依然捉襟见肘。作为一个工业实力有限的国家,是不能进行长期消耗的。为此,战争部制定了大胆的作战计划,那就是不顾一切的扩张舰队,不顾能源上短缺造成的舰队作战持续时间短,不顾能源储备归零时舰队面临的武器效能减半问题,和敌人进行一场闪电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战争的目标,幻想乡联合与布加尔雅魔魔法师集合。可见虽然联邦已经尽全力扩张舰队到了其可支撑的上限之外,依然无法与幻想乡联合的舰队等价齐观。事实上,幻想乡联合与魔法师集合的舰队数量是联邦的2倍。

游民星空

  可是,人类从来没有畏惧过强大的敌人,任何不纯净的外星人必然不是人类的对手!强大的地球联合一定在冥冥之中为我们祈祷助威!

  2253年,仅仅是在第二次星间战争结束5年后,第三次星间战争爆发,人类这次面对的是力量远超过自己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军事民主制的宣传下,人类为战争的到来感到欢欣鼓舞。在人类核心星球上,到处都是为开战而不知疲倦工作的人类,这让人类自由人的生产效率提高了20%。

游民星空

  人类将所有舰队聚集于一支,抢先攻击了敌方前线星球的要塞,并对其进行轨道轰炸。强大的幻想乡联合根本不将这支人类舰队放在眼里,紧急聚集了一支与人类舰队力量相仿的舰队就赶来解围,并希望咬住人类舰队让人类舰队在后续部队的不断增援下灰飞烟灭。

游民星空

  人类舰队立即从摩羯座星系的轨道轰炸位置撤离,而幻想乡联合的妖怪舰队则紧追不舍

游民星空

  在双方舰队展开追逐的时候,人类工程船也抵达摩羯座星系。幻想乡主力舰队对这艘无关痛痒的小船没有任何兴趣,一直追赶着人类主力舰队,而这艘工程船则开始偷偷的修起了安装了超空间陷阱的防御平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