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打法图文战报 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怎么打

2016-06-24 14:55:20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上条沙耶加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当然,我们也发现了其他外星人。在与这一群外星人的交流中,我们发现自称是魔法使的她们竟然能使用所谓的魔法,而且只有她们才能有效使用,我们人类并不能学会应用。她们说我们不是唯心主义,所以无法用心灵感知到魔法的存在,只是一群麻瓜。

  难道这说明人类的理念有问题吗?难道这说明人类其实并不是最强的民族吗?

  不!

  这种诡异的力量必须清除,强大的科技将教会这些异端的怪力乱神什么是人类的力量与高强!

  附带一提,这一盘真的有地球联合这个AI国家

  到后面你们就会发现地球联合是个什么玩意

游民星空

  很快的,我们发现了还处于太空时代初期的文明,与我们的母星几乎近在咫尺

  参谋部几乎立即就决定要入侵这个星球,这将非常有效的解决我们目前面对的两大难题之一,缺乏殖民技术没有新殖民地,难以扩大产能

游民星空

  当然更重要的是这个星球上有着较多的原始人口

  与殖民地需要发展建设,需要慢慢积累人口不同,入侵原始星球将使得我们可以立即使用当地的人口开展生产

  而且这还省去了建造巨型殖民船所需要的惊人开销——一艘殖民船就能换来6艘护卫舰。这对于工业生产依然十分落后的我国来说,实在是难以接受的。

游民星空

  随着轨道舱的落下,攻击作战很快开始了。

  我军遇到的抵抗要远远超出预计,这些原始人的武器技术虽然落后,但地利条件极高,且在保卫母星的战斗中十分勇敢。他们狡猾的四处设伏,一点一点的消耗我军珍贵的战斗力,消磨我军的战斗意志

  而长期的宇宙航行也导致了我们这部分人类有了虚弱的体质,几乎降低了我们20%的战斗力,在近战之中就更加是劣势无比

  原本预计的速决战很快变成了一场持续4个月的血腥杀戮,双方几乎势均力敌,只能靠意志力决定战争的胜负了!佩勒将军为此不顾危险,在前线奔走鼓舞。在数次战斗最激烈的关头,他高声呼唤着人类先烈的名字,亲自带队发起冲击,取得成功。人类士兵们广受鼓舞,纷纷感到拿破仑朱可夫陈赓等人类先烈正与地球一起看着自己,一同冲锋。为此,佩勒获得了天策元帅的称号。

游民星空

  最终,佩勒将军带领人类军队击败了了原始人!人类获得了第一次扩张战争的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科技和新殖民地的建设很快展开,我们的力量正在迅速增强

  但一个无法回避的严重问题就是我们的敌人的力量也在以更快的速度增强

  毕竟我们只是脱离地球的一只殖民团队而已,其发展时间与发展历史难以和其他外星政权相提并论。他们几乎有着我们2-3倍的资源,2倍以上的发展速度,2倍以上的建造速度。这个宇宙,简直就像是将我们这支人类置于在一个令人疯狂的发展难度之下

  更加严峻的是我们的科技发展方向捉摸不定,原本预计在2208年能够研发出来的2级武器和防御平台科技迟迟没有出现,这使得我们在对抗本来就远远比我们强大的外星帝国时更加缺乏军事力量。这对于一个优先发展军事科技的政权来说是罕见而致命的。

  但是我们不走回头路,我们必须坚持战斗下去。

  命运似乎在不断扼紧人类的咽喉,但人类同样在扼紧命运的,至少在努力的扼紧!

游民星空

  终于,到了2212年,2级导弹,2级护盾,2级反应堆,防御平台技术都已经完成,战争的条件成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