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打法图文战报 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怎么打

2016-06-24 14:55:20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上条沙耶加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宣战!

  人类联邦第一次真正的星际战争开始了

  对方的力量是我们的将近3倍,因为对方一开始就已经有了3颗殖民星,听说这种外星政权被称之为高级智能生命政权。是在众多外星政权中发展时间较长,先手优势更大的。

  然而,外星人无百年之运。即便人类的力量处于劣势,即便人类后来后到,我们也一样可以克服万难,以弱胜强。

  我们不知道远方的地球联合在这100多年中已经征服了多少外星文明,但我们衷心的祈祷地球能听到我们的心声,与我们同在,将我们引向胜利与荣光!

游民星空

  “被任命为作为主力的第二舰队指挥官,你似乎很惊讶啊”

  “是的,张将军,因为我不是已经……”

  “没错,你之前是因为涉嫌演习违规被开除了军职,这是军事委员会的决定”

  “那么,为什么现在又?而且,我不认为有其他的方法能够在那种模拟战的环境下取得胜利!我从小被培养如何当一名合格的军人,接受军事教育,我认为……”

  “先等等,在回答你的问题之前,我想先问你另外一个问题,你觉得我们宇宙舰队的作战服为什么如此与其他人那些地球时代传统样式的衣服差别这么大呢?”

  “……因为……因为方便!”

  “地球时代的军服很多也很方便,不会像目前那种19世纪风格礼服那样累赘,但依然没有被采用,你想过原因了吗?”

  “我……等等,这个问题与我的问题有何关系?”

  “衣服,是文化的表现,文化是思想的表现。为了尽可能的团结所有人类而又不依赖集权政治,就能以文化集权取代政治集权。一无所有的人类,除了对地球和人类这段共同历史的认同感外已经找不到其他的文化凝聚力了。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人会穿上地球时代在20世纪初的衣服。”

  “所以……所以张将军你的意思是说,宇宙舰队的衣服不一样,是为了解放我们的思想?”

  “是的,侯赛因。宇宙战争是没有规则的。一名指挥官不能被思维定势左右,绝对不能!哪怕是导航系统中预设的坐标和宇宙平面,上下左右,也是人为制定的东西,你必须要突破这一切!当坐上宇宙战舰,你就是彻底自由的!尤其是我们没有宇宙战争的经验,这是人类的第一次出战,你必须自己摸索这一切。”

  “那么,为什么……”

  “我们一直在观察你,你是我们星舰学院最有希望的学员。我知道你一直在研究模拟战,不仅仅是研究装备攻防,而且在研究对方的行为模式。你知道系统设置的敌方战舰会优先攻击你的旗舰,你知道大型战舰的移动速度有限但是依然回去追逐那个目标,你知道在这种追逐中对方不会保持完整队形。所以你将你的旗舰和几艘战舰单独编队,让他们的大型战舰和护卫舰脱节,然后消灭了他们的旗舰,获得了胜利。这是极好的,我们要的就是这个结果!因为军事教育最大的弊端就是可能让人失去自主思考能力,而你完美的平衡了服从与思考。”

  “等等……但……”

  “你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你的事业过于顺利,所以我们担心你的意志不足。但开除军职后你表现出来的顽强,在取你代之的哥哥面前的不卑不亢获得了我们的认可。你现在已经可以作为一名指挥官了。”

  “谢,谢谢长官!”

  “呵呵,好了,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吧,我们要打一场漂亮的围歼战”

  “在宇宙中,围歼?用1/3的兵力?”

  “是的,好好准备吧,年轻人”

游民星空

  战争以敌方的压倒性优势与人类联邦的主动宣战这种奇异的组合正式开打。敌方的20艘护卫舰和3艘运输船,直接攻向了我方无人防守的新殖民地,意图一举将其占领。强大的敌军舰队在5个月前就来到了南三角座星系中开始了轨道轰炸,将其地面防御设施基本炸毁

  可正当敌军运输船靠近星系时,我方位于一旁人马座星系的2艘护卫舰突然跳跃到南三角座发起攻击,将敌军运输船直接逼退,其后在敌军舰队赶到前迅速向母星撤离。

  轻敌的敌军舰队知道我方舰队数量只有其一半,敌军因为属于高级智能生命文明,有远比统计更高的实际战斗便利,所以决定直接跳跃到新太阳系,直接消灭这次弱小的人类舰队后再折返南三角座继续轰炸。

游民星空

  然而外星人的计划出现了严重的失算,他们惊讶的发现自己跃出虫洞之后来到的不是新太阳系边缘,而是第二地球近地轨道上!人类联邦在第二地球上设置了配置超空间陷阱的防御平台,将所有跳跃进入新太阳系的飞船都引到了防御平台的位置。

  而防御平台旁边是人类武装起来的采矿基地和宇宙港,这是外星人舰队在早期所无法战胜的目标!

  外星舰队立即投入反击,将引诱他们攻入新太阳系的2艘人类战舰击毁,但他们很快明白到击毁人类坚固的防御平台和宇宙港是不太可行的。

  英勇的人类飞行员直接驾驶空间战斗机从防御平台起飞应战,向宇宙战舰的弱点发起攻击。早期的宇宙战舰缺乏有效防护,无法防御空天战斗机的打击,很快就让第二地球上空外星舰队损失将近一半。

游民星空

  苦苦挣扎的外星舰队终于将黑洞引擎冷却成功,一阵闪光后他们紧急的脱离了战场。

  可是跳跃引擎的紧急脱离功能是要依据既有的空间航路的,换而言之外星舰队的紧急跳跃只能跳回他们进入新太阳系前所最后到过的星系——南三角座。而之前一直在南三角座和新太阳系之间的飞马座星系等待命令的人类主力舰队已经在外星舰队向太阳系传送的同时向南三角座发起了跳跃!

  当外星舰队撤退的虫洞出现在南三角座时,人类主力舰队已经做好了伏击的准备!

游民星空

  已经承受了一半损失,且剩余战舰都不同程度受创的外星舰队被人类主力舰队死死的咬住,一场真正的舰队战开始了!

  外星舰队使用的能量武器虽然有很强的穿甲能力,但是命中率并不如人类几乎百发百中的导弹那般,有效火力理论上明显不如人类舰队。虽然外星舰队有高级智能提升的便利,在实际火力输出能力上依然和人类不相上下,可他们的战舰已经无法继续承受打击了。

  得知战斗胜利的参谋部幕僚们喜笑颜开,但张将军却只是冷冷的说了句“还没有全歼敌军舰队,必须要全歼敌军舰队!”

  张将军的担心是有根据的,因为必须全歼敌军舰队,我方主力舰队才可能击败敌军母星的防御,因为我方舰队的力量只是刚刚足够消灭敌方空间站来阻止对方新战舰的生产,而多于5艘的地方战舰逃脱都将让人类联邦无法进攻空间站,让人类的胜利变得毫无价值。

游民星空

  慌不择路的外星舰队再次选择以紧急跳跃的形式脱离战斗,可因为紧急跳跃脱离战斗的目的地就是他们所到过的上一个星系,所以他们又被传送回了新太阳系的防御阵地上!他们被合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