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打法图文战报 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怎么打

2016-06-24 14:55:20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上条沙耶加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敌方舰队又做了几次无效的挣扎,结局依然注定!

  残存的外星舰队被很快的消灭了,这是一场伟大的完全胜利,也是人类的第一场宇宙舰队战胜利!

  终于,沉默良久的张将军在幕僚的庆贺声中默默离去,有人看见了他喜极而泣的双眼。

  现在,轮到人类进攻了!

游民星空

  在主力舰队开拔的同时,人类联邦再次生产了一些护卫舰。

  此时,人类联邦贫弱的经济已经无法支撑其星际舰队的维护了,其能源储备正在不断下跌!

  只要能源储备归零,那么人类的星际舰队就会开始缺乏能源可用,战斗力受到极大虚弱,根本不可能对强敌发动有效进攻了。

  联邦兴亡,在此一战

游民星空

  人类将所有舰队都投入到了对外星人母星的攻坚战中,这里聚集了外星帝国仅存的所有舰队和他们母星的宇宙港。只要能将其消灭,那么不仅外星舰队将不复存在,他们的舰队生产也将受到打击!侯赛因将军手中握着的不仅仅是14艘人类宇宙战舰,而且是人类联邦战胜的最强希望!

游民星空

  外星母星的宇宙港在激战后被消灭,人类舰队仅留下一艘战舰对外星母星进行轰炸封锁之后就开往下一个星系,去清理那里的外星宇宙港。

  这一战术是张将军从地球时代海军战法中提炼出来的,集中优势兵力,摧毁一支敌方舰队,然后封锁敌方港口而不进行登陆,将舰队从支援登陆夺港之中解放出来去各个击破敌方残存力量,避免敌方残存力量重新聚集。

游民星空

  一个个敌方的殖民星被封锁,一个个敌方的宇宙港和紧急制造出来的零星战舰被消灭,人类已经彻底取得了战争的主动权!

游民星空

  未等战争结束,人类科研船已经开始了残骸的打捞分析工作。反向科技研究是处于科技劣势的人类联邦获得新武器技术的重要来源。不仅仅在提升武器等级上有着重要地位,而且在提升武器多样性,避免武器单一化导致受到针对性配置的方面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游民星空

  战争的最后一幕,在lota星宇宙港的残骸中上演。猛烈的轰炸炸向了lota星的聚居地上,长期失败的外星人已经丧失了继续战斗的勇气,在所有星球被封锁下也没有了任何生产战舰的可能。他们最终选择了投降与被征服

游民星空

  胜利,属于人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