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打法图文战报 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怎么打

2016-06-24 14:55:20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上条沙耶加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扩张后领土面积翻了一番的人类联邦。

  现在,我们要准备好处理那些地球时代的遗产了

游民星空

  看看这些被我们征服的民族,他们两眼无光,畏畏缩缩,完全没有之前力量强盛时的踪影。人类会有这么一天吗?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必须不断增强军力,否则属于人类的那一天就会到来!

  在茫茫星海之中,和平之路只有一条,而这条路往往是孤独的。

游民星空

  过多的星球和战后被征服者的骚动严重增加了联邦的行政成本,联邦的各方面能源都处于严重短缺的境地。必须净化一些星球,降低联邦的运作成本了!

  参与净化的士兵得到了一个明确的命令——这些东西不是人,从他们基因与我们的差异性比猩猩还要大就能得知。净化他们,为了迈向纯净的地球!

游民星空

  净化行动严重影响了我国的外交关系,尤其是引起了舰娘们的警惕。凭借她们强大的力量,联邦即便能成功抵挡,也会因久战不利,落后于银河民族之林。

  然而联邦早就做好了外交上的准备,排出大使馆对舰娘们进行宣传。大使们宣扬了过去人类与舰娘共同作战的历史,宣扬了共同作为地球弃子的现状,并将人形生物定为绝不净化的标准,称其他形态的生物才是外星人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联邦还与舰娘们同时与一样的敌人宣布竞争,不仅大大增加了帝国的影响力,而且还换来了更多的好感

  最终,舰娘们选择对人类联邦的净化行动予以默认

游民星空

  艰难的时代已经基本渡过,人类在母星上筑起了纯洁纪念碑来纪念这一次最关键的胜利。纯洁的胜利这个口号响彻了人类母星,并通过殖民船带去了新的星球。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联邦的制度也出现了极大的变动。随着联邦殖民运动的开始和艰难时代的结束,民主制度被提上议程,并最终取代了精英制的公司化管理。

  公司时代的总裁乔治伯克曼以压倒性票数当选护国公。

  在第一任护国公就职演说上,伯克曼在对祖国和人民宣誓后发表了对于集体制度的看法。他说到,所谓的集体主义认为奴役本族人是可以容忍的,这是不仅仅是对人类肉体自由的剥夺,而且是对人类最宝贵的精神自由的亵渎。人之所以为人,区分于万物,是因为人能独立自主,若是剥夺其独立性则是将人与蚂蚁和机器混同,是对人类纯洁性的降低,是对人格减等,是无法容忍的罪恶。有的人认为集体主义是宇宙严酷环境下的折中选择,是能让国家更为强大以保障个人最基本生存的一种妥协。但是他将民主制并不比集体的度才制差,将证明民主制的力量,因为民主有着更强的影响力,号召力。公民要团结起来,庄敬自强,处变不惊,兴旺人类,摆脱能源危机,证明自己比集体的机器人更为优秀,证明保持人类灵魂的纯洁性比降等为蜂蚁更为重要。

游民星空

  随后,人类联邦没有急着扩军备战,而且是通过外交手段稳住距离自己最近的舰娘帝国,依靠民主制下影响力的富余开始广泛兴建前哨站,广泛开发太空资源。无数联邦公民在影响力的号召下离开安逸的星球,前往艰苦孤独的前哨站和太空矿进行作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