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打法图文战报 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怎么打

2016-06-24 14:55:20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上条沙耶加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周边势力全部强大到宛如天神的巨大压力下,联邦公民顶住了恐惧,全力生产,逐步摆脱了能源危机,并进行星际大殖民,创造只属于人类自己的新殖民星。根据伯克曼的就职演说,一首歌在联邦公民中广为传唱,并成为联邦代国歌。联邦从企业到国家,建立国家文化和凝聚力的努力已经初现成果。

  地球的儿女们,莫安逸快觉醒

  庄敬自强,处变不惊

  自己命运自己决定,自己种族自己振兴

  靠人援助必被奴役,靠天吃饭绝难生

  地球儿女人类子孙,纯净团结万众一心

  崇山当前益坚镇定,惊涛骇浪更生信心

  我们若不图强奋进,必将落后群星之林

  地球儿女快快奋起,维护生存人人有责

  同胞们快向前进

  同胞们快向前进

  同胞们快向前进

  团结向前进

  轨迹过去是光景,黑暗过去是光明

  全民齐共协心合力,返归地球定功成

  ——《向地球前行》

  到了这里,人类联邦的政治理念的形成和发展就算是表现的比较清楚了

  1,极端排外是为了创造人类纯洁性这种政治正确,然后利用这种政治正确来进行思想集权,从而不使用集体主义却可以达到团结人心的作用

  2,地球联合无比强大的神话不仅仅是出于人们的预测,而且是出于对自身弱小和劣势的强烈恐惧下借地球的强大来安抚人心

  3,军国主义是对极端排外方法论性质的补充,将民众引上通过外侵和壮大自身力量来排外,而不是通过自我封闭和保持低姿态来排外。因为自我封闭的排外手法在这种文明处于极端劣势,别人越发展越快的情况下是必将自取灭亡的。

  4,排外也是富人阶级奴隶主用来合理化外星人奴役的重要手段,而且也是希望更多奴隶能提供矿石资源造更多战舰,希望国家走奴役道路,通过扩大疆界而不是内部殖民来扩大实力,使得更多战争让自己提升的军事领袖们所喜闻乐见的。

  而且之所以会有极端排外军国不但是政府的想法,而且是人民的向往。因为人类联邦的普通民众离开地球到现在相信早入宇宙100多年的地球力量的强大,所以虽然自己当前弱小却依然有这人类最强的神秘优越感,而且努力靠近印象中的地球来获得这种自己是强大的地球人的身份感。而这种强大就滋生出了军国主义的优越感,特别是尝到侵略原始星球的甜头后,证明了自己能和地球人一样可以征服他人,所以肯定更加如此

  对了,其实这里目前出现的,和以后会出现的所有歌都是有原型的,而且是可以按照我的词唱出来的。你们可以看看能不能找到原型

游民星空

  在边疆大开发之后,人类联邦的经济实力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将大量宇宙矿产纳入囊中,而且也建立起了2颗新的专属于人类的自由星,充分发挥了人类在能源生产上的巨大优势。

  随着基础建设的基本完成,联邦开始大量生产舰队,全力扩军备战

游民星空

  另外一方面,几乎与舰队建设同时,人类的武器技术也正在进行更新。虽然理论上来说应当在战舰生产前解决武器问题,但留给人类的时间并不充裕。联邦战争部只能让战舰先行生产,在随后进行换装。

游民星空

  仅仅3年,联邦舰队的战斗力就扩大成了原来的10倍。一支初具规模的现代化舰队已经出现在了联邦的境内,这让联邦的国土安全得到了极大的改善。配合防御平台,联邦已经可以有效防御外部的敌人了。

游民星空

  显然,联邦军强大的舰队引起了邻国的不安。联邦对此解释称舰队是用来对抗共同宇宙威胁——宇宙怪物的。很快联邦就排出了强大的舰队去攻击了晶体怪巢穴,并成功全歼晶体怪,为宇宙和平与纯净做出了卓越贡献

游民星空

  而在联邦维护宇宙和平的同时,联邦的军事力量与周边国家的对比已经悄悄的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游民星空

  然而愚蠢的外星人并不知道,联邦集中所有兵力去攻击晶体怪巢穴的原因是为了从晶体怪身上获取水晶护甲的制造技术,这是整个银河系中最为强大的防护装甲。当舰队从晶体怪在中子星的老巢归来时,全联邦就立即将所有科研重心投入到了水晶锻造镀层的研究当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