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打法图文战报 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怎么打

2016-06-24 14:55:20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上条沙耶加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在这段时间之中,联邦上下在全力加强星球上的基础设施建设,造就了一个罕见的和平时期。

  可是在联邦舰队停港维护,海军长期闲置的背后,却是联邦水兵开始不断的进行强化训练,星期六当做星期五作训,星期天当做星期一作训。联邦经济部在飞速的囤积矿物和能量,建设部在不断加快宇宙港的军事化建设,扩大战舰的应急产能。这和平的背后,实际上是联邦尽最后努力进行全面战争准备的奋斗场景。

游民星空

  几乎联邦高层都心知肚明,水晶镀层研究完成的时候就是开战的时候,这个日子在不断靠近。很快,4年的突击科研结束,水晶镀层装甲即将研究完成!

游民星空

  装备了水晶镀层和离子炮的新一代联邦军宇宙战舰终于研制成功,她的火力是前代联邦战舰的1.2倍,而防护能力是前代的将近2倍。大批此型战舰的改造完成,标志着联邦宇宙舰队已经在战舰质量上成功赶上了星际主要国家的水平。

游民星空

  终于,在2241年11月16日,联邦主动向前友邦舰娘共和国宣战。一场收回人类神圣不可侵犯的合法财产,证明人类纯洁性的战争,开始了!

游民星空

  这是英雄的一刻,联邦宇宙舰队守护者号战舰直接跳跃进入了舰娘共和国的主星!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克制的武器系统是战争中最重要的一环,因此必须有人去进行火力侦查,获取敌国战舰武器配置的情报。

  没有人会愿意执行无法归还的任务,但战斗一经开始,这些志愿者们就将生命交付给了人类与战场。

  胸前佩戴着写有联邦海军少校劳伦斯的花章,守护者号的舰长劳伦斯亲自按下了向敌方首都英仙座进行跳跃的按钮。

游民星空

  他的战舰被舰娘共和国在仙英座的空间陷阱捕获,出现在他眼前的是舰娘共和国的要塞和42艘敌军战舰组成的一堵墙。

游民星空

  已经不可能有时间让空间引擎冷却并跳跃逃走了,劳伦斯和守护者号全体舰员壮烈牺牲。他们用他们惊天动地的一死,证明了自己对人类与地球的万世忠烈,闪耀着七生报国的耀眼光辉!神圣的地球永远不会忘记他的付出!

游民星空

  守护者号发回的最后信息表明舰娘们不出所料的使用了太空鱼雷这种武器,这使得联邦军舰队立即换装了点防御系统。

  更重要的是,守护者号的牺牲证明了舰娘共和国所有舰队都在首都进行防御,那么此时攻击它的其他星球就能撕开它们的防御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