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打法图文战报 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怎么打

2016-06-24 14:55:20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上条沙耶加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紧急修整完成的联邦舰队立即跳跃到位于敌军国境边缘的诺里库姆星,击毁了那里的防御平台,并成功进行了轨道登陆,开始了地面战斗。

游民星空

  不出所料,我方舰队佯装离开后,敌军主力舰队立即赶到诺里库姆,希望夺回这个殖民星

游民星空

  敌方一头冲向了诺里库姆星,准备进行轨道轰炸。

游民星空

  而我军舰队立即开往敌方母星英仙座,去拆除那里的敌军要塞

游民星空

  我军舰队被敌军要塞捕获,双方爆发激烈交战。但没有战舰掩护的单个要塞并不能与舰队进行对抗。敌军要塞和宇宙港很快被我军舰队全部摧毁,敌军的母星失去了屏障,开始受到轨道轰炸。

游民星空

  几乎与我军舰队同时,我军工程船跳跃到了英仙座星系,并立即开始了防御平台的修建工作。我军舰队在解决了敌军宇宙港的纠缠后,立即向即将完工的我军防御平台靠拢!

游民星空

  敌军跳跃回母星的舰队被防御平台的超空间陷阱捕获,刚刚结束超空间跳跃,引擎正在冷却的舰娘共和国战舰被我军舰队抓个正着!

游民星空

  双方爆发激战,战舰数量几乎势均力敌。敌军舰队在武器系统上有着明显的优势,但我军舰队防御力更加优秀。而且敌军在反应堆冷却无法开火时被我军先行攻击,因而处于劣势。我军战舰死死的咬住敌军,以最大功率不停开火,誓要在敌军超空间引擎冷却完成,逃逸出战场前将其摧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