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街头霸王5》未登场角色官方资料图鉴

2016-06-24 16:18:59 来源:17173 作者:罗马企鹅 我要投稿

第4页:肯一家

展开

肯一家

  我们熟悉的肯和他的家人。

游民星空

梅尔

  先从儿子梅尔说起。这个小家伙首次出现在《街霸3》新世代和三度冲击肯的通关动画中。作为肯的儿子,梅尔对武术的热情十分的高,3岁时就能使用升龙拳,并且成功命中肯的裆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是威力惊人。根据街霸系列的剧情顺序,梅尔是在街霸4时出生的,到4代的肯通关动画中正好能看到这一幕。

游民星空

伊莉莎

  伊莉莎最初出现在《少年街霸》肯的通关动画中,肯在那时与她初次相遇,两人很快便醉如爱河。《街霸2》后没多久,两人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肯也因此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人的初次相遇

  肯全名叫“肯·马斯达斯”,是个富二代,老爹是旅馆业巨头。12岁时他被父亲送去钢拳那学武,肯天赋异禀甚至高过隆。23岁时,他终于出师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美国。并参加了各类美国的比赛,并赢得了全部优胜。

  以下剧情按时间顺序进行

  少年街霸(官方设定上,肯没有参加街霸1大赛,虽然游戏中能用肯。)

  在美国获得了各种比赛优胜后,肯回到了师父钢拳处,想要告诉他这次的战果。却目睹了豪鬼将钢拳杀害的现场,肯开始踏上了向豪鬼复仇以及寻找隆的道路。这也是少年街霸开始的剧情。

游民星空

  之后的故事便是,肯找到了隆,发现隆因为和沙加特的一战和钢拳的死情绪变的很不稳定,安慰了几句以为就没事了。谁知道,隆后来被维嘉洗脑,之后在肯和樱的帮助下,隆以杀意之波动克服了维嘉的控制,最后将其击败。

  街头霸王2:胜利者

  在《街霸2》的剧情之前,肯也被维嘉抓去洗了一次脑,后来被隆救了回来。这是《街头霸王2:胜利者》里的剧情。这是一部官方出品的动画系列。

  街头霸王2

  肯参加了街霸大赛,赛后和伊莉莎结婚了。这次比赛上,官方并没有说明肯是否和隆有过交手。

  街头霸王4

  收到比赛邀请时,肯因为伊莉莎已经怀孕而犹豫是否要参加比赛。后来伊莉莎说服了肯,最终参加了比赛。在去比赛的途中,肯遇到了Rufus这个对手。比赛之后,肯和隆发现他们的师父钢拳还活着,钢拳告诉他两已没什么可以教他们的,便悄然离去。

  街头霸王3

  几年后,肯收了个巴西小伙子“幸”做徒弟,并一同参加了第三次街霸大赛。比赛上,肯在得知隆败给了奥罗后便退出了比赛。

  之后,肯开始训练自己的儿子,让幸找隆挑战。

  在街霸3故事的结尾,肯和隆得以再次相会,两个真枪实弹的干了一架,算是了了多年的心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