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街头霸王5》未登场角色官方资料图鉴

2016-06-24 16:18:59 来源:17173 作者:罗马企鹅 我要投稿

第5页:索杜姆

展开

索杜姆

  索杜姆(SODOM)这个角色源自CAPCOM出品的一款动作过关游戏《快打旋风》(以下简称FF1)。后来加入《少年街霸》作为可使用角色出场。

游民星空

  在《FF1》中,索杜姆是游戏中地铁关卡的一个BOSS,他所属的组织MAD GEAR是快打旋风中的反派组织。在1代时索杜姆被凯、CODY等人击败,MADGEAR也因为首领Belger的死而瓦解。到了《快打旋风2》(以下简称FF2),MADGEAR组织重组,最终BOSS是Retu,一个日本歌舞伎模样的角色。

游民星空

  FF1中的索杜姆

  其实,在《FF2》中重建MADGEAR的人实际上就是索杜姆。Retu便是他召集的一个部下。但是索杜姆并没有在《FF2》中出场。

  官方在《少年街霸2》中,对索杜姆缺席《FF2》的原因做了解释,原来他去全世界发掘更多的人才,想要壮大MADGEAR。期间他与本田相识,想招其入靡下,却未果。还与罗兰多在组织理念上产生争执,认为罗兰多想要创建一个军事组织是错误的,与其相斗却战败。

  到了《少年街霸3》,索杜姆与罗兰多再次相遇,因为同样的事又干了起来,但是仍不是罗兰多的敌手(这人好菜啊,还是罗兰多太强?)。战败后,索杜姆尾随罗兰多,发现罗兰多为了创建一个乌托邦式的军事组织,而前去Shadaloo基地偷取武器。而在基地里发现了拜森的精神控制器,罗兰多认为这种精神控制器完全违背了乌托邦的理念: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主意识。这才让索杜姆意识到罗兰多想要创建的军事组织与自己想要的MADGEAR是一样的。二人决定合力摧毁Shadaloo。

  故事最后,以索杜姆开着他的卡车撞向Shadaloo基地,壮烈牺牲为完结。

  不过,街霸4时有谣传说,索杜姆没有死,他在地下开起了日式烧鸡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