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街头霸王5》未登场角色官方资料图鉴

2016-06-24 16:18:59 来源:17173 作者:罗马企鹅 我要投稿

第6页:萝丝

展开

萝丝

  萝丝是街霸系列中第三个可使用的女性角色,前两位是春丽和嘉米。同时也是第一个代表意大利的角色。她首次登场是在《少年街霸》

游民星空

  ROSE这个角色的灵感来源于第二部JOJO奇妙冒险里的丽莎丽莎,两个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都爱洗澡,都穿着飘逸的围巾。

  JOJO奇妙冒险里的丽莎丽莎:

游民星空

  少年街霸

  《少年街霸2》时的剧情,萝丝依靠占扑感知到世界末日的逼近,而元凶就是拜森(日版维嘉)。为了阻止这一切,她决心以自己的性命为代价杀死拜森。

  官方设定上,少年街霸时期杀死拜森的就是萝丝,但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杀死,因为拜森的灵魂进入了萝丝的身体。在灵魂被侵占的期间,萝丝做了什么,谁也不知道,连她自己也不记得。后来拜森在《街霸2》获得了重生。

  街霸4

  到了《街霸4》,萝丝再次登场。本该在街霸2时期被豪鬼所杀的拜森,并没有死。因为上次的教训,萝丝这次并没有轻举妄动想要杀死拜森。而是占扑出只有“隆”才能杀死拜森,并且要在星辰阵列之时,否则最后希望也将破灭。于是,萝丝决心保护隆。

  最后萝丝遭到拜森的袭击,拜森让他回忆起了灵魂被侵占时的恐惧。但拜森并没有杀死她,而是留了她一条活路,因为萝丝还有利用价值,她身上还残存着拜森的当年寄宿时遗留的精神力。

  另外,萝丝的灵魂之力和拜森的精神力,其实是同一种力量,两人似乎曾是师徒关系,在《少年街霸2》萝丝的通关动画时,萝丝称拜森为师父,但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