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街头霸王5》未登场角色官方资料图鉴

2016-06-24 16:18:59 来源:17173 作者:罗马企鹅 我要投稿

第7页:麦克·哈格

展开

麦克·哈格

  麦克·哈格源自CAPCOM动作过关游戏《快打旋风》系列,是CODY的岳父,大都市(快打旋风故事背景城市)的市长。

游民星空

  麦克·哈格最初在《快打旋风》中作为可使用角色登场,在《街头霸王》系列中虽不能使用,但也有多次客串。在CAPCOM官方制作的一款摔跤游戏《摔跤霸王》中,揭示了哈格前职业摔跤手的身份,在这款游戏中他曾和厨子(街霸4里的角色)的同门师兄弟El Stingary有过交手。

游民星空

  CAPCOM游戏里的摔跤手似乎都有几分联系,在《卡普空格斗进化》这款格斗游戏中,用ALEX通关游戏就能看到下面这一幕,ALEX看起来处于劣势。

游民星空

  另外,哈格的招式和桑吉尔夫几乎一模一样,那时大家认为桑吉尔夫的原型就是哈格。后来,CAPCOM为了将两人拉到同一个大世界观里,解释说,是桑吉尔夫看到哈格的战斗,偷学了他的招式。

  这里是不是可以大胆推测,哈格的实力在桑吉尔夫和Alex之上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